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女高音歌唱家付辽源老师来长沙歌德艺校作声乐表演艺术指导课,深受全校师生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23-10-29 13:21: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现场教学环节,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演唱,由付老师担任艺术指导,让同学们现场体会到了加入表演之后的舞台感,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充满喜庆和收获的美好日子里,长沙市岳麓区歌德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德艺校),迎来了全校师生企盼已久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付辽源老师。

  10月27日下午,歌德艺校音乐厅内,二百多名声乐学生集聚在这里,聆听学校举办的这场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付辽源老师主讲《如何提高声乐演唱中的表演能力》的讲座。

  付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舞台经验,围绕着声乐演唱教学中最为重要的几项问题展开论述,揭示了声乐表演课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表演的内涵,并通过案例剖析讲解了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干货满满。

  在现场教学环节,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演唱,由付老师担任艺术指导,让同学们现场体会到了加入表演之后的舞台感,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付老师幽默风趣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教学互动,轻松活泼的现场氛围使得学生们的参与都十分积极。在付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能够在考试中更加自信地表现自己,同时也明白了在声乐表演方面需要从哪几个步骤进行学习与钻研。首先加强眼神、肢体协调性、技巧性训练,能自如运用肢体语言配合声音来表现人物。最后就是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情感带入作品体会人物。

  练习,也需要基于实际的在音乐艺考中,舞台表现力是评判专业能力的标准之一,而成熟的舞台表现不光需要经常舞台表演经历。



  



“教我更动人的歌唱”,同学们听着付辽源老师的声乐表演艺术指导课,都感受到收获满满!

 

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