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漫漫长路

发布时间:2023-12-25 17:25: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好友曼景从厦门打来电话,这个电话让文雅娟兴奋不已。

  长篇小说连载之五作者上官文达   新文

  好友景曼从厦门打来电话,这个电话让文雅娟兴奋不已。

  原来,景曼是厦门景光红氏集团企业的法人代表,是典型的富二代、企二代。

  景光红氏集团是厦门民营企业的佼佼者,拥有几十亿资产。

  景曼父亲退居二线,两个儿子又都在国外发展,加上景曼又是中国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毕业,在景光红氏集团从员工一路攀升至副总裁,这样的高知和实践能力极强的人才必定是企业掌舵的执行者。

  前几年受市场波动的影响,在二千年初企业就在全国范围内压缩了一些项目,大力投资基础设施建设,这对企业来说是最好的机遇,走出去。

  走出去,去哪里?

  想到这一问题时,景曼刹时就想到了大学校友文雅娟,景曼与文雅娟相约下周日到达。

  文雅娟知道景曼的办事风格,她与事风风火火,从不拖泥带水,有魄力。

  几天的等待一恍而过,文雅娟下了班要丈夫去幼儿园接孩子,她径直开车前往星花国际机场接景曼。

  文雅娟丈夫处理好最后一篇稿件后,便匆匆赶往幼儿园。

  刚刚接到孩子,遇上了大学同学许静。

  许静的孩子也在这个幼儿园,读小班。

  尽管他和许静是大学同学,又同在一座城市工作,但由于大家都已成家,各自都在忙碌着,很少聚聚。

  这天刚好许靜丈夫出差了,他丈夫开了一家现代农业企业,去深圳参加一个农产品交易会去了,行程要个把礼拜。

  许静是一所高中学校老师,她手提电脑出了点问题,需要尽快处理,她要赶在晚上背好第二天的讲课材料。

  平常电脑出点问题都是丈夫解决,区丈夫不在家时就得去电脑市场维修了,而此时也时晚上下班时候,修电脑就要等到明天,这样就误了明天的讲话。

  许静是带高三毕业班的,她是数学主课老师,在学校里她的勤奋、负责,她的耐心与爱心多次受到年级和学校的多次嘉奖。

  明天上午的第一节课就是数学课,有年级组主任和学校校长和副校长参加听课。

  许静下了班暗下决心,一定要讲好这堂公开课。

  可就在这关键时候电脑却出了故障,掉链子了。

  当许静向他发出求助和邀请时有些犹豫,但随后还是觉得碍于同学面子就答应了。俩个人各自开车前往许静的家。

  许静所住属于北区江湾小区,这里紧邻芙蓉江。

  芙蓉江从上游八桂临源县县界首流入潇湘。

  临源县界首江水从潇湘的东安县转了一个大湾,然后一路奔腾而下经猴子石大桥和桔子洲头然后一泻千里直奔洞庭湖,然后在巴陵郡城临矶流入长江。

  许静就是看在芙蓉江的秀美,她选择这里是名至实归。
许静是个文艺达人,她在高中时到大学时光,一直酷爱写作,特别是在诗歌方面有建树。
何洪虽然不喜欢什么诗歌和美文,但他却特别欣赏美女,就像许静这样的品极美女。
在大学求学时,何洪热衷于追求许静,他也装着文艺爱好者,意在更近距离地的接近许静。
许静是个极为细腻的人,何洪的装扮游戏怎能瞒过她的法眼,但她没有直接说穿何洪。
但许静很快就与她现任丈夫商量好,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场合,带着她男友伍白出现在何洪面前,这就算是堵了何洪的追求之路。
何洪,你现在过得都好吧?
"好的哩,我
现在特别的想念我们在大学的时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