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漫 漫 长 路

发布时间:2024-01-11 13:35: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俗话说得好,钱财如粪土,仁义值千金,无任是生意人



长篇小说连载之十
作者上官     新文


俗话说得好,钱财如粪土,仁义值千金,无任是生意人,还是官场上人,都亦应以法律和道德以为准绳,不偷、不抢、不欺、不贪、更不能骗!
一句句金玉良言,对于文雅娟的老公何洪来说,一时间因为眼前的美色欲惑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许静也真是的,她也太没当回事了,男女之情,在她看来及时拥有,及时获得就是人生的美满和快乐。
酒一杯杯地干,你言我语说了一箩筐,酒壮人胆,他们也就放下一切了。
“你今晚在我这喝了酒,咱们孤男寡女的,你老婆知道了你不怕?”
许静干完杯中的酒,一边接着倒酒,一边嗲声嗲气地问道。
“不,不怕,我男子汉大大丈夫的,怕怕什么呀!"
洪何酒醉薰薰地回答道。
“那好,咱俩喝个交杯酒,怎么样?”
“交杯酒,好好呀,来咱俩交一个!“
许静和何洪俩干完酒后,俩个人激情燃烧、早已不然自己了。
他们的双唇紧密贴合,一股激烈的情感在胸中汹涌澎湃。激吻之下,她的身体仿佛被电击般僵硬,而他的双手在她背部脊椎上抚摸,使她无法抗拒这爱情的狂潮。用舌头在女人的身上不停地舔舐,让她感受到不可言状的快感。
何洪的手伸到女人的裙子里,捏起她的屁股。何洪的嘴唇在女人的耳边轻吐热气,让她倍感刺激。他的手指在女人的胸前游走,让她的乳房变得饱满坚挺。
在阳光明媚的房间里缠绵,享受着彼此的优雅。
景曼和文雅娟一夜长谈,天亮时俩个人才入睡。快到中午时分,景曼和文雅娟才从床上爬起来。
“许静,我们先去吃午饭吧,可不可以请你老公一起来午餐?“
景曼提议到。
“行,我一会联系他。"
其实,文雅娟也没想那么多,邀请丈夫来就来吧,这也没什么的,反正景曼在这儿投资办实业,日子还长着哩!
丈夫何洪在许静那猫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他和许静俩人双双早起把孩子送到了幼儿园。
平常日子里,妻子文雅娟经常外出洽谈生意,也有三五天才回,何洪这样的生活早已习以为常了的,习惯了就好。
何洪也没觉着有什么亏欠,男女之情你情我愿,现在好多搞什么网友聚会、同学聚会,吃吃喝喝,大多都是玩玩而已。一夜情,一夜爱,一夜欢娱,这些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人本性的反应,人本性的需要而已。
丈夫忙碌了一上午,先是编辑部开会,然后编辑稿子,快十一点的时候又和几位同事去星辰小学专访一位女校长。办完事后,他们返回编辑部。
正准备去楼下的餐馆吃午饭,妻子文雅娟打来了电话邀他与景曼一起午餐。
何洪答应了。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春天儿花红

下一篇: 春天花儿红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