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幅画的展览》第29期:曾庆勋“望山”展览开展

发布时间:2023-08-28 17:58:04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一幅画的展览》第29期:曾庆勋“望山”展览开展

 

8月26日,《一幅画的展览》第29期曾庆勋“望山”展览开展仪式在长沙车站北路蚌艺术空间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开发研究院原书记曾建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昱,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原院长罗湘科,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原书记苏美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蔡惠萌副院长,长沙高等师范学院高尚老师等各界嘉宾出席,现场人气高涨。

 


 


 

策展人董博为表示,第一次见庆勋的作品是在长沙师范学院的展厅里,一米见方的大字气壮如牛,后经文广兄介绍才得识庆勋。初见庆勋我有些恍惚,让人不敢相信如此大的能量来自于眼前这个小小身躯。再观其小楷,形似六朝。相较大字而言虽少了些许洒脱却多了几分静气。细品则发现,他已将摹写古人的经验转换成了自己的审美经验。庆勋孜孜不倦地追寻经典,攀登着书画的高峰。

 


 


 


 

“望山”这个展览是曾庆勋在长沙做的第一个个展,据悉,曾庆勋要远赴南京读博,期待再次在《一幅画的展览》上与庆勋相聚,重新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曾庆勋。

曾庆勋简介:

2005年至2013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先后获学士、硕士学位,导师刘彦湖教授

南京艺术学院博士在读,导师金丹教授

九三学社社员

岳麓印社社员

曾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书法专业教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