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版画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7 15:49:53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版画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3年9月3日下午,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版画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励烽教育新康校区召开。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舒全球,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康,湖南省美协副主席、长沙市美协主席、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卢雨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长沙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易衡卫主持。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舒全球致辞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舒全球对新一届版画艺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艺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增强政治引领力,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作为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立志为人民抒怀,镌刻壮丽时代画卷。二是要增强组织生命力,视专业品质为生命、以专业服务来凝聚省会艺术家。尊重艺术规律、构建行业标准、倡导艺品兼修,推动全市版画艺术健康繁荣发展。三是要增强社会影响力,希望新一届版画艺委会积极开展高质量的艺术创作、展览展示和学术研究等活动。始终保持旺盛活力努力攀登艺术高峰,充分展示长沙版画艺术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

 

湖南省美协副主席、长沙市美协主席卢雨致辞
湖南省美协副主席、长沙市美协主席卢雨希望我们长沙的版画家能大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我们湖南文化丰富的资源优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湖南故事、讲好长沙故事,努力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版画作品。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歌颂伟大新时代的变革与发展,把新时代湖南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把长沙市版画家的创作潜力和实力激发出来。在今后的全国美展和版画届展中,在国家艺术基金、国家美术创作工程项目中,聚焦“中国美术奖”展开创作,力争在明年的第十四届全国美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贡献长沙版画艺术家的力量。

 

长沙市美协新一届版画艺委会主任石建兵发言
新一届版画艺委会主任石建兵就职发言中表示,未来将在市文联、市美协的领导下,在新一届版画艺委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创作更多贴近生活、弘扬正气的优秀作品,争取更多作品入展第十四届全国美展及全国版画届展,为长沙美术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卢雨主席为长沙市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授牌

 

卢雨主席为石建兵 、李立明 、李沅版画工作室授牌

 

长沙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易衡卫宣布了新一届版画艺术委员名单

 

长沙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易衡卫颁发新一届艺委会班子成员聘书

 

石建兵主任颁发新一届版画艺委会委员聘书

 

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版画艺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顾 问:王琼 靳保平 罗湘科 李立民

主 任: 石建兵

副 主 任: 李沅 巢雄辉 郑适 胡蓉 胡海波

秘 书 长: 胡海波(兼)

副 秘 书 长:尹强 谭炜 康小云 唐逸舟

学 术 委 员:董博为 胡晓夏 赵天奇 陈嘉迪 任慧慧 李少宁 卢聪 张心叶 周娅雯 肖康 韩秋实 冷金沅 王茜

委 员 名 单:沈缘钰 彭钰程 李展锐 杨琮伟 李梦洁 吴金鹏 肖鹏 姚忠明

喻京奥 李国定 邓传炜 胡娜 苏雅琳 柳苏珈 彭程 卢函 林倩

 

长沙市美协版画艺委会委员和领导嘉宾合影

今后,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版画艺术委员会将聚焦版画人才的发掘和培养、版画成果的展示与推广,坚持“引进”和“走出”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举办高质量展览,收获一系列表达时代与传统、社会与自然、生活与哲学、情感与理智、思考与探索等主题的优秀作品。并争取在今后的省级、全国美展和版画届展中,在国家艺术基金、国家美术创作工程项目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贡献长沙版画家的力量。

艺委会成立大会同时还举办了2023年度版画作品展览,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认真观看了展览。

 

嘉宾参观展览现场(一)

 

嘉宾参观展览现场(二)

长沙市美协党委书记吴志立,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主席、湖南省美协主席团成员、长沙市美协副主席肖剑,湖南省文史研究馆研究员,湖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主席、长沙美协名誉副主席张奇,长沙市美协副主席陈来国、张利,望城美协主席肖东辉,开福区美协主席代碧武,岳麓区美协主席李赣湘,长沙县美协主席杨建刚、长沙美协副秘书长李嘉玲、张而驰,湖南省省美协版画艺委会副主任刘京,长沙美协雕塑艺委会主任欧偲,长沙美协会教育艺委会主任钟泽栋等100多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美术家协会主办,长沙市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励烽教育集团承办,湖南元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酒·贵州珍酒高端文创定制品牌、长沙市两把刷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柄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省均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框阔画艺有限公司协办。

 

本文图文由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提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