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音乐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团来永兴三中开展专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8-14 08:44: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8月13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团何梦迪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刘宝谊,王婧菲,赵英圻等一行来三中开展专业交流分享会,参加分享会的有团县委副书记张鹏,永兴三中副校长黄斌,永兴三中纪检员陈军,部分在校行政干部,以及高二年级部分师生,分享会由副校长黄斌主持。

  中国访谈网8月14日讯 (通讯员黄斌) 8月13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团何梦迪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刘宝谊,王婧菲,赵英圻等一行来三中开展专业交流分享会,参加分享会的有团县委副书记张鹏,永兴三中副校长黄斌,永兴三中纪检员陈军,部分在校行政干部,以及高二年级部分师生,分享会由学校副校长黄斌主持。


  何梦迪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国音乐学院湘遇星途实践团,优秀学生代表刘宝谊、王婧菲同学坦诚的跟大家分享了艺考经历,以及为什么选择艺考,给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优秀学生代表赵英圻现场进行乐器表演,乐音既热烈奔放,又宛转悠扬,沁人心脾,让大家如痴如醉。

  学校副校长黄斌最后做总结,感谢团县委副书记张鹏莅临永兴三中指导工作,感谢中国音乐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团来我校传经送宝,指导我校艺术工作,我们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艺考是每一个热爱艺术的学生必经之路,唯有热爱可抵漫长,唯有付出才能收获,成长之路千万条,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我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梦想,就一定可以策马奔腾,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