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启航高三,逐梦前行 ——永兴三中举行2024届高三启航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16:01: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风好扬帆需奋进, 启航前行正当时。

  中国访谈网7月21日讯{通讯员:黄斌} 风好扬帆需奋进, 启航前行正当时。为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7月20日上午7时,永兴三中2024届新高三启航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永兴三中党总支书记欧乐平,永兴三中校长曹中飞,副校长许向平,副校长郭水斌,副校长黄斌,纪检员陈军,高三年级主任刘亚以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启航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许向平主持。

  欧乐平书记致辞:岁月鎏金,荣光随行。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24届高三学生进驻高三楼暨高三启动仪式。待会大家将昂首扩胸迈进启航门,入驻高三楼,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起点,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将走上一个全新的赛道,踏上一段富含挑战的旅程,我们将整装待发,重新出发,踏上决战高考的征途,奔赴日趋开阔的人生。同学们,“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相信自己就是那个“天将降大任”的“斯人”,要有“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自信,带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壮志,向着巍峨的高山,勇敢地跨越。“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让我们保持锐气,从夏天出发,乘着鹏翼,扶摇直上九重天!

  争分夺秒,珍惜当下

  到了高三,我们需要闻鸡起舞。抓住时间就等于抓住成功,高三的时间是经不起一分一秒浪费的。十八岁的年纪不该有半点犹豫,飞扬的青春也不容半点迟疑。所以,同学们,我真诚地希能从现在起你能抓紧每天有限的时间,果敢地采取行动,脚踏实地地投入到战斗之前的准备当中。

  铿锵誓言志气满满,崭新征程即将启航。高三启航仪式点燃了2024届同学们的拼搏激情,站在新的起点上,整装待发,不管山高水远,无论风吹雨打,怀揣梦想的少年们已经准备好,启航赴山海,圆梦报家国!

  衷心祝愿各位家长家庭幸福,阖家欢乐;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高三全体同学在奋战高考的征途上凯歌高奏、捷报频传;祝愿我们全体高三学生2024年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忠于职守,全力以赴

  作为教师,我们也在这里向学校和高三同学郑重承诺:我们高三全体教师一定忠于职守、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高考备考中去。为你们保驾护航,与你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编辑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