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幅画的展览》27期:杨重庆“夜行”展览4月29日至5月3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2 04:12:50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一幅画的展览》27期:杨重庆“夜行”展览4月29日至5月3日举行

《一幅画的展览》:“夜行——杨重庆作品展”于2023年4月29日在长沙车站北路湘域智慧2楼蚌空间开展,将展至5月3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此次展览以“夜行”为主题,寓示其生活囹圄之下经常熬夜画画的状态,及一路行来不断摸索的忘我精神,将展出的30余件作品集结自他不同时间段的创作,可以说是其艺术创作路线的一个缩影。作品涵括风景、静物、动物、人物等主题,皆以色彩平涂及晕染手法进行述说。

在市场与艺术创作的两向冲突中,他选择以绚烂的色彩作为支点,表达的却是深向自我内心的孤独、恐惧、迷茫、压抑、无奈与渴望的精神状态和生活状态,比如人物、动物系列中疲惫而颓靡的面孔,以及毫无生气的眼神,再比如风景系列笼罩的一层淡淡的忧伤,而空间系列则以光束表达对希望的渴求与期候,如果说这种情绪表述是一种宣泄,那么绚烂的色彩则恰好形成一种负面情绪的消解。这正是艺术家杨重庆以艺术救赎自我的具体表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项目展示

下一篇:植树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