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桑植县老年大学助力旅发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5:2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张家界首届桑植民俗文化旅游节”用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很好的诠释了“品民俗风情,享诗意乡愁”的主题,为桑植县的民俗文化旅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郎在高山打一望》编排新颖,旋律优美,动作整齐,非常好看。还有《柔力球》表演,动静结合,柔中有刚,收放自如,值得一看。”这是观众对县老年大学的评价。

  3月20日晚上7点开始的“张家界首届桑植民俗文化旅游节”在高速东出口的马桑树公园隆重开幕,县老年大学应邀参加演出,表演《郎在高山打一望》和《柔力球》两个节目,演出非常成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晚,一个乡镇一个展台,展示自己的土特产,米酒、甜酒、包谷酒,米粉、葛粉、红薯粉,应有尽有;全县23个乡镇都准备了节目,两个乡镇共用一个舞台,龙灯、花灯、杖鼓、唢呐、围鼓,悉数登场,独唱、联唱、小合唱、表演唱、架子鼓,你方唱罢我登场。

  “张家界首届桑植民俗文化旅游节”用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很好的诠释了“品民俗风情,享诗意乡愁”的主题,为桑植县的民俗文化旅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老年大学登台献艺,助力旅发会,在其发展史上增添了光彩的一笔。

  (作者钟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