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许忠建主持召开怀化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12:34:4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实干为要,深入发展一线抓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加快构建“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确保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怀化开好局起好步。

  怀化新闻网讯 2月1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委书记许忠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23年深化纪律作风整顿、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清风行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实干为要,深入发展一线抓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加快构建“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确保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怀化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奋起二次创业,创新开展重大主题宣传,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策划重大主题宣传,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加快数字怀化建设,打造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全力推动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对标对表抓落实,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要求,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全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紧盯国省政策导向,聚焦怀化国际陆港、鹤中一体化、“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等重点,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商(协)会招商,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升怀化竞争力、影响力、集聚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  怀化新闻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