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开展5.1“劳动最光荣 幸福使者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2:24:35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幸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幸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化身“幸福使者”走进企业、医院、学校、商场、物流园区、建筑工地、社区及职工家庭开展“劳模工匠送祝福”活动,为广大职工送上“5.1”节日祝福,迎接全世界劳动者共同节日的到来。

  慰问医护工作者

  4月26日开始,劳模工匠代表身披“劳动最光荣 幸福使者”绶带开始送祝福活动。他们去到医院、学校、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商场、交通执勤岗、建筑工地、街区等地,向劳模、工匠代表和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的劳动者代表送上鲜花、慰问品、纪念相册等,感谢他们为我区欣欣向荣的各项建设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

  慰问一线生产工人

  此次活动慰问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21名;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城管、企业职工40余人;慰问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建筑工地农民工、商场信息员等新就业群体代表和农民工代表青20余人。接受慰问职工由衷表示:感谢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和区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感谢工会组织的温情眷顾,他们会将慰问品与同事、工友分享,将这份祝福与关怀传递,共享“5.1”节日的快乐,共同心愿是将美丽青白江建设得更现代化国际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