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健康中国”全民健康 中国城镇住房定要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23-04-27 12:48:02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健康中国”全民健康中国城镇住房定要改革创新  以科技强国,以人才报国,在以大健康为主题的今天,全民关注的热点就是大健康产业。复兴之路,强国有我,健康是人

“健康中国”全民健康

中国城镇住房定要改革创新

  以科技强国,以人才报国,在以大健康为主题的今天,全民关注的热点就是大健康产业。复兴之路,强国有我,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健康中国”的全新概念逐步进入大众视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大健康产业拥有悠久灿烂的发展历史,千百年来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时至今日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报道重庆富丽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更应。

  廖更应简介及全民健康建言:

  我是受全国多家官方网站发布刊登重庆富丽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更应。

  出生解放初期50年代山区农民家庭,由于家庭贫寒初中休业,跟着乡村土郎中学中医和中医理疗三年,因中国在6、70年代农村经济生活非常困难,从医难以养家糊口,成年后就放弃了学医,报名当民兵,配合铁道兵部队参加三线建设修建襄渝铁路当工人。从此后就步入了农民建筑工。1979年中国改革开放后加入乡镇集体建筑业,任工程队长、公司副经理经理职务。当时按上级行业要求经理要有一定文凭和技术职称,在80年代中山学校自修三年获大专文凭,后获得建筑工程师和房屋二级建造师职称。

  90年代全国企业改制后,为了解决社会人员就业,组建了建筑、爆破、房产、餐饮、住宿、健身、娱乐、装修、新能源、大健康产业等民营企业。

  大健康行业是在4年前疫情初期组建。由因本人年轻时忙于事业和工作,由于沒有任何健康生活知识,吃喝不规范,造成如:心脑血管引起的四高,痛风、脑梗、心脏病、小腿抽筋、颈椎病、肩周炎、腰痛、膝关节、耳聋、视力下降、性功能障碍等多种慢性病和慢性痛症。将自学书本知识用尽无效,后花费了十多年时间,耗资百万,基本走遍全国各大城市及数十个发达国家都无法医治。最终访到了中国山东王刚老师传承中国古人古法经络(道教)。输通经络,软化血管,扣通穴位的中医理疗方法。再结合正确的吃喝和适量运动。几年来,不但将所有病症排除,经检测,七旬年龄的身体,抵抗和免疫力与30岁健康人不増上下。

  自学得理疗技朮见到了效果后,还帮助了家人和亲友调好了不少的病痛。为了将这些健康生活知识和非药物疗法理疗技术传承给百姓,于是,在2020年申办了营业证。耗资数百万资金,装修了数百平米的“重庆富丽大健康中心”。招收了部份学员,三年基本做公益献爱心,调理改善了脑瘫、脑梗、心脏病、肺气肿、乳腺增生、鼻炎等等。虽然非药物疗法能解决人们慢病痛苦,但是国家医保政策沒有改革,专业的中医理疗不能报销职工医保,这祥造成企业职工无法生存,引起企业亏损。所以,希望国家医保尽快改革。促进我国中医和非药物疗法事业发展。

  申明:为了响应书记“健康中国”的号召,实现全民健康,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重庆富丽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廖更应说,他即然提出了中国城镇住房改革,“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为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必须达到住、养、疗的效果。应该由他公司亲自做示范基地,依法经营,照章纳税,自负盈亏,示范成功后再推向全国。希望政府领导两会代表政策倾向、大力支持,促使该项目顺利实施。如果哪个城市地方政府领导支持此项目请联系。

  “生命在于运动”这名词人人皆知。但是,城镇人就是没有条件,由于很少运动锻炼,严重造成血脉不流通,导致经络血管瘀堵。有了病痛就习惯性去医院吃西药、打针、输液。消炎止痛确有效果,次数多,时间长以后就无效了,加之我国经济条件好了,生活条件改善了,有些人吃喝也不规范,这样,就造成心脑血管疾病、三高、脑梗、脑溢血、脑瘫、慢性病、慢性痛症、儿童近视眼、肥胖病以及癌症疾病越来越多,死亡率越来越大,这就是城镇住房环境落后而影响造成。

  有始以来,我国第一代住房茅草房,第二代住房砖瓦房,第三代住房多层、高层电梯洋房。现城镇特别突出的就是第三代住房,而且还是现时期的刚需房。因中国改革开放后,农村人为了子女就读,大量涌入城镇。只要能入住,根本就不讲究环境,有的经济条件好了,想换个环境住进别墅房,但是,土地、经济都受限,中国暂时不适合。所以,“健康中国”,为了全民健康,中国城镇住房需要改革,应该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大众基本都能买得起,享受空中花园别墅。全民健康了,城镇变美了,中国城镇将会成为世界之首的滿城绿化健康之城。让全国人民幸福、快乐、健康百岁不是梦!健康大使总结了一句话:“官大、钱多、外表美不重要,没有健康等于零”。

  “品牌住房康养基地”是在第四代住房的基础上创新改革:

  家家有运动露台(阳台)、层层有活动场所,小区有广场、公园。城镇大众都有了“生命在于运动”的自然条件。人们随时运动锻炼,增强了抵抗力免疫力,血液流通,经络不堵塞,将病魔堵在体外和去医院的路上,人体尽量少进入抗生素药物,人们自然健康。

  小区物业应配套有中医理疗人员,将非药物疗法技术传承进家庭、进小区,让人们从小学会推拿按摩技术,人人懂得“经络不通百病生,经络一通百病消”的基本知识,取消“健康全以医院、药物为靠山”的错误观点。

  绿化进城镇、进小区、进高楼、进家庭,让人们长期生活在大自然环境中,真正体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城镇生活。

  为了城镇人健康,希望各级政府领导应高度重视“品牌住房康养基地”项目的落实。

  在2021年5月,日本在我国青岛“博鳌亚州论坛第二届论坛”会上介绍,他国从1991年开始抓大健康,平均年龄89岁多,而我国才77岁多。日本为了他国人健康长寿,还与同中国相关部门,在会上签订了在海南、杭州、青岛、大连建设康养基地、康养小镇的协议书。目的也就是让他国老年人过好晚年生活。因我国早在抓“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新”。目前,相比之下,农村人比城镇人长寿。而我国人口是世界之最,农民大量涌入城镇,城镇住房产品落后,城市环境不好,对健康非常不利。健康应该从幼小就要有一个较好的居住环境。为了全民健康,中国城镇住房必须改革,尽快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这才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主要建设项目。

  申明:重庆富丽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亊建筑业、房地产实操和房地产研究“以及健康产业”数十年。既然提出了该项目建议,为了对全国人民健康负责,就一定有能力、有信心打造“示范基地”。企业一定依法经营,自负盈亏,照章纳税,示范成功后再推向全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