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当代名中医——刘生

发布时间:2023-04-30 20:38:47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中国当代名中医——刘生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民族精髓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无数中医工作者在中医药学的传承、创新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孜孜以求。刘生老师

中国当代名中医——刘生

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民族精髓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无数中医工作者在中医药学的传承、创新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孜孜以求。刘生老师是中国中医药的传承者,是复兴中医药文化的坚定实践者,刘老师一直以来带头倡导发掘好、传承好、保护好中医药,是中医药人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现今中医医疗改革的洪流中,长风破浪,勇当排头兵。“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民族精髓”,他的大爱佛心,奠定了他致力于推广中医药的雄心壮志!!!

  主治:正骨整脊、驼背、面瘫、面神经麻痹、腰腿疼痛、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肩周炎、颈椎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及中风后遗症康复等各种疼痛不适。主要以正骨与筋结疗法等中医适宜技术调理慢性病及各类疼痛康复!

  曾经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西鹤年堂中医院进修实习并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康复理疗证书,中医健康管理师,并成为中华老字号鹤年堂丸散膏丹制作传承人。

  随后师从多位民间中医高手吸取他们技术精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灵活的康复技术。

  从正骨到筋经复位,再到深浅筋膜的病理康复和筋结的消除法等等全身全方位的外治通理技术 。达到无针破皮,无药药害等无副作用的绿色康复技术!

  核心技术荣获医学科研技术一等奖,题为“纯手法筋结消融术,深筋膜、浅筋膜全方位通理技术”申报国家“十四五”医学重点课题并荣获一等奖!该技术论文永久收录在国家期刊网以供同行参考学习及面向全国推广应用!中国癌症协会会员,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国医名师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委员会首届委员,华医国粹网“特邀入驻专家”

  刘生医师获得的部分证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