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周赛保来衡阳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并调研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11:37:3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6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率队到衡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民辅警并调研春节安保工作。

  1月16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率队到衡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民辅警并调研春节安保工作。

  在衡阳县公安局监管中心,周赛保一行实地察看了看守所、拘留所、强制戒毒所,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每个场所的基本功能、特色亮点、建设情况、使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看守所、拘留所、强制戒毒所硬件设施及软件建设,监所安全管理、押(拘)人员日常管理等工作情况,对衡阳县公安基础建设、科技信息化建设、监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安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在衡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周赛保一行听取了中心功能区域设置、软硬件配置、机制运行等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执法办案区、案件管理区、涉案财物管理区、合成作战室以及监管医院、侦查监督协作配合办公室等服务保障拓展功能区,现场观摩了嫌疑人入区身份核查、信息采集、侦查取证、合作作战、看护送押、执法监督等工作流程,要求全方位深化中心功能应用,进一步完善执法监督管理机制,切实提升新时代公安执法能力,更好地为侦查办案提供保障和服务。

  在衡阳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周赛保一行与一线民辅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全体民辅警在维稳处突、打击违法犯罪、基层基础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全体民辅警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同时,周赛保一行看望慰问了身患重大疾病的困难民警陈吉腊、李文武,代表省厅党委送上关心和关爱,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民警辅警送去省厅党委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湖南省公安厅警令部、政治部、警保部、交警总队、刑侦总队、治安总队、禁毒总队、法制总队主要负责人,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起,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衡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龙,衡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贺章宏等参加调研慰问。{来源 衡阳县公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