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永兴县第三中学:邀请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全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0 18:59:1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省永兴县第三中学:邀请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推进·全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为了更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

  中国访谈网4月20日讯(中国访谈网通讯员黄斌报道)为了更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下午,湖南省永兴县第三中学邀请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志学,副主任李海春,秘书长谭亲社等一行领导来学校指导工作。

  永兴县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巡回宣讲团成员李向明老师,在学校会堂现场讲座《永兴县早期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

  今天的讲座由永兴县第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欧乐平同志主持,校长曹中飞、副校长黄斌等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向明老师以《永兴县早期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为主题,回顾了永兴县早期党组织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永兴早期共产党员和基层组织,以黄克诚、何昆、龙厚生、李农耕、黄庭芳、尹子韶、黄平等代表,涌现出一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组织人民掀起大革命的风暴,点燃土地革命的星火,高唱抗日救亡的战歌,吹响人民解放号角,建立起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永兴。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强化担当意识,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不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

  学校领导表示,全校师生将以此次“传承红色基因”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相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红色基因融入全体师生的灵魂和血液,引领广大师生感党恩、增党性、跟党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进永兴三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