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当代杰出国学大师——刘潮林

发布时间:2023-04-16 00:11:2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当代杰出国学大师——刘潮林  易学是一门古老的学科,自古就充满了无限的神秘,几千年来,人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易学的探究。易学的创始人有三圣:伏羲,文王,孔子;

当代杰出国学大师——刘潮林

  易学是一门古老的学科,自古就充满了无限的神秘,几千年来,人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易学的探究。易学的创始人有三圣:伏羲,文王,孔子;易的本体有三易:连山、归藏、周易;易的表现也有三易:不易、变易、简易。因此《易经》成为中国历代帝王将相必读之书,是治国礼道之法宝。现今《易经》所包含的哲学思想对现代科技、文化、医学、生物、化学、建筑等各个方面,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指导作用。

  当今国内,有这样一位易学专家,他厚德尚志,博学笃行,他朴实谦逊,正心存善,他矢志创新,反复实践,他为师悉心,不掖其瑜。他淡泊名利,笔耕不掇,潜心研习,他精通易经八卦,善于各种风水布局,他为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奠定扎实的基础,他就是享誉海内外中国著名国学名家——刘潮林。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5/b3e6279325de31f5baadc1bb30ae4dcd.png

  个人简介

  刘潮林老师现任: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云南分院院长、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华周易著名预测专家、中华周易著名风水专家、当代杰出国学大师、决策中国顾问团专家、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人物。刘潮林老师历经四十多年的学习实践,学易精深,取精易理,归真精艺,博通五术,品德高尚。在全国官网上发布了很多讲学篇。通过中国周易协会,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中科协、CCTⅤ央视记者采访,官方网站等机构的审核认定。荣获了多项荣誉、名衔,让其赫名八方、名满乾坤。

  刘潮林老师:2016年参加中华周易名家协会。

  获奖情况:

  2017年在全国四千多人的【中华周易名家高端论坛】大会上荣获颁发的五项嘉奖,授誉为: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人物。

  2017年彼聘荣耀加入【最具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2017 年11月被中科协聘请为决策中国未来顾问团。

  2018年5月在北京国家会务中心全国六千多精英人士的高峰论坛上作了演讲。

  2018年7月在CCTV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智慧中国栏目颁发了【当代杰出国学大师】荣誉证书。

  2019年刘潮林老师出席山东青岛【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高端论坛 】作开幕式致辞和学术交流主讲。

  2020年九月,荣耀加入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国学文化传承工作委员会委员】。

  2022年11月,荣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国学文化传承大使】。

  2023年三月,荣获诸夏周易文化研究院和网络媒体联盟,评选的评选为【东方国学先锋人物】。

  2023年三月荣获中宣部颁发的【人民楷模功勋奖】。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5/53b81533113e4c235b56306303d9c866.png

  2023年四月荣获中央宣传部和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的【最美奋斗者】荣誉奖。

  宏扬传承我国几千年的优秀文化,刘潮林老师在全国各省市做公益演讲《易经》文化,和《企业易学管理》。为企事业单位、个人,风水布局策划,善长各种预测。他孜孜不倦的写作易学教材和书籍、他师道尊严,润物无声、授业解惑不求馈也的培训学员。刘潮林老师自幼聪慧好学,刻苦钻研,学习研究了众多古籍名著,拜了很多易学风水高师学艺,归纳了各门派的优秀文化,吸取其精华,辟其闲谬,取精易理,归真精艺,博通五术。

  刘朝林老师将天星、地义、人中三奇、阴阳八卦、奇门遁甲丶玄空元运、天文、地理、时空学、姓名学、四柱学、星象学,易经、风水、个人气场、磁场能量和气场能量等等,按阴阳五行,生克制化,生旺死墓,全部一理贯通,综合运用。 在多年实践应用中,刘潮林老师创作了很多易学作品《个人风水和个人气场的调理法》、《一寿延年,官禄不败,速发富贵的顶级风水法》、《易经八卦三才、三德动静断卦法》、《人体与自然环境的两个场一一磁场和气场》和发明了长寿健身操、五帝钱串子、阴阳五行灯。 传承优秀文化,造福民生,趋吉避凶,防范未然。

  主要事迹:全国公益讲授易经文化,传承优秀文化,为公司企业 和个人策划、预测、实地查看风水布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