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涤Art新年兔展首创盲盒方式 盲价不盲画链接作品与收藏家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9:19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看展购画好像在开盲盒,很新颖也很有趣。”1月7日晚,由大涤艺术空间打造的“盲盒迎春”新年特别展览在湘域智慧2楼开展,首创的“盲价不盲画”

“看展购画好像在开盲盒,很新颖也很有趣。”1月7日晚,由大涤艺术空间打造的“盲盒迎春”新年特别展览在湘域智慧2楼开展,首创的“盲价不盲画”新型艺术品消费模式吸引了一批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前来看展,现场气氛热烈。

首创盲盒模式 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近年来,“开盲盒”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次大涤艺术空间将盲盒模式融入到艺术品展览和消费中,推出“盲价不盲画”的新形式,大家在看展的同时,可挑选心仪的作品,现场开“盲盒”。

大涤艺术空间负责人董博为介绍:“现场开出的‘盲盒’价格会给到消费者一个惊喜,当然也会标注市场价格以供参考,让消费者理性购买”。

73幅作品亮相 兔年主题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展览有段江华、董克诚、刘京等23位艺术家共73幅代表作品展出。书法、版画、油画等各类作品,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段江华创作的油画作品《春上春树》展现出黯然春意;大涤艺术空间负责人董博为创作的《兔潮国风》版画作品的小兔子憨态可掬、色彩明艳。

 


为迎接兔年,大涤艺术空间集18件兔年主题作品集中展出,现场一幅幅以“兔”为主题的新春作品更是成为了消费者的热门拍照打卡点。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不少消费者获得了新年礼物赠画,感受到了浓浓春意。

大涤art五年 致力于更好链接艺术作品与消费者

“这次推出‘盲盒迎春’展,是为了让大家体验看展购画开盲盒的乐趣,也是在新年到来之际,向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大涤艺术空间发展的朋友传达感谢及祝福。”董博为表示。

据悉,大涤艺术空间成立五年来,积极推介优秀艺术家及艺术作品,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收藏家与艺术家、艺术作品搭建起更好的艺术鉴赏和收藏桥梁。定时定期推出的艺术活动颇受业界好评。

本次展览展出4天,持续至1月10日。展览由长沙未米文化、湖南元康文化主办,长沙市收藏协会、观贞艺术家直卖平台承办,世酒馆、如艺馆、喜旋文化协办,宋明明策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