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乘警副支队长深夜深情的等待 ——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峻侧记

发布时间:2022-11-15 10:13: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我已到南站,车停在进站口外面等。”晚上约9点40分,赵峻将车开到怀化南站进站口外面的马路边上停稳后,他及时地在高铁大队工作群里发出微信广而告之,以便让退乘的民警们“按图索骥”准确地找到他的车。

  中国访谈网11月15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舒小锋)“请今晚已退乘和马上退乘的同事在高铁值班室稍等,我现在开车来接你们回家。”近日,这个发在怀铁乘警支队高铁大队工作群里的微信暖了值乘高铁列车深夜退乘后的民警们的心。

  发这个微信的人叫赵峻,是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负责日常工作的副支队长。11月12日晚上快10点钟时,在家休息的赵峻副支队长牵挂着值乘高铁列车晚上退乘后没有公交车回家的民警们的困难,他和家人做了商量后,就决定开着自己家的车到高铁怀化南站接退乘的民警们回家。他的这个决定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我已到南站,车停在进站口外面等。”晚上约9点40分,赵峻将车开到怀化南站进站口外面的马路边上停稳后,他及时地在高铁大队工作群里发出微信广而告之,以便让退乘的民警们“按图索骥”准确地找到他的车。

  “赵支,太感谢你开自己的私家车接我们退乘民警回家。”“赵支,这么晚耽误你休息了,你这是辛苦自己一个,方便我们大家。”20多分钟后,值乘高铁列车终到怀化南站先后退乘的民警老艾、老余在坐进赵峻的暖和的车里后,满怀喜悦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据了解,赵峻副支队长在怀铁乘警支队先后干过乘警、乘警长,后在派出所干过教导员、所长等工作。“我是干乘警出身的,非常理解民警在车上的工作辛苦,辛苦了就要及时回家休息。”听了民警们的感谢话语后,赵峻满面笑容地回复大家。

  深夜11点过后,在分别送完4名退乘的民警全部到家后,赵峻才回到自己的家中。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