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湘潭

发布时间:2022-11-02 07:19:3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市的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思上下更大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在宣传宣讲上下更大功夫;把法治湘潭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见行见效上下更大功夫。

  11月1日,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落实中央、省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谋划部署下一步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刘志仁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市的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思上下更大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在宣传宣讲上下更大功夫;把法治湘潭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见行见效上下更大功夫。

  要扎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提升全面依法治市的质效水平。完善立法机制,提高立法质效,强化立法实施,以高质量地方立法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完善重大行政决策,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全面加强公正文明执法,以高质量创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升司法权威性、执行力、公信力,以高质量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带头学法,加强普法,遇事用法,以高质量普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汇聚全面依法治市的强大合力。把党的领导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根本保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督查考核,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湘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湘潭市领导刘扬、李激扬、刘永珍、向敏、刘新华、刘俊、吴劲松、刘良廷等参加。

  (来源:黄宇萱 姚先)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