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为了鲲鹏展翅飞———记一个为祖国航空模型事业奋斗一生的人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8:39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向建明(笔名向品睿)从小在国防三线厂长大,80年在国防航空013基地航空学院读书(现在改成了张家界航空学院),毕业后分配在国防航空工业608所工作,86年派到深圳国防航空工

  向建明(笔名向品睿)从小在国防三线厂长大,80年在国防航空013基地航空学院读书(现在改成了张家界航空学院),毕业后分配在国防航空工业608所工作,86年派到深圳国防航空工业某单位主要从事航空无人机技术工作!

  从此,向品睿便与航空模型事业接下了不解之缘,而且是一生的缘。

  向品睿说他最怕别人问故乡在哪。因他从小在国防航空三线单位长大,由于国家需要父母工作频繁调动,从小学到高中,竟然在六所不同的学校读过书;所以他有很多故乡,故乡都离得很远。向品睿出生在古蜀文化的川中,成长在美丽传奇的湘西,湘东又带他进入国防航空工业608所工作,深圳带他走上了事业之路。“异国他乡让我增长知识,北海和珠海锻炼我成熟,东莞让我不断成长,赣南让我守业数载”向品睿如是说。

  四海为家特殊的环境,使得向品睿从小就养成了随遇而安、包容大度的品格,也铸就了其宽广的胸怀。向品睿说:经历告诉我,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在经历千辛万苦的努力过后,才知道自己是否坚强!

  2022年10月25日龙南日月明航空模型,迎来了东莞理工学院科研专业团队。龙南日月明航空模型及无人机科研生产技术,已沉淀了三十多年的科研生产技术经验,公司骨干向品睿自1986年在深圳国防航空工业某单位,从事航空无人飞机专业技术研发生产,90年中在东莞规模生产出口,2000年招商引资落户于赣州市龙南县。他领导的航空无人机科研技术开发从未停止过,都是迎着困难努力前进,深受国内外同行的尊重。

  日月明无人机航空模型经常赞助实物给一些大学做科研教学,深受大学的好评与赞扬,近期又与东莞理工学院准备共建航空航天军事科普教育基地,准备为祖国的科学强国尽力做出贡献!(瀚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