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新能源科技企业,Dandenong市的骄傲!”

发布时间:2022-10-26 11:58:3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Dandenong市长Jim Memeti访问eForklift、Charming Woods等企业实录  2022年10月21日,Greater Dandenong市长Jim Memeti一行人在澳大利亚大洋洲文联及京

  ——Dandenong市长Jim Memeti访问eForklift、Charming Woods等企业实录

  2022年10月21日,Greater Dandenong市长Jim Memeti一行人在澳大利亚大洋洲文联及京津冀总商会执行会长王燕峰先生的陪同下访问了eForklift、森美国际、Austway等企业,为帮助Dandenong辖区内各行业在疫情过后更快恢复发展,支持新能源产业落户Dandenong作出指导性推动作用。

  eForklift新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及澳洲本土护肤品牌Dermalume创始人陈新宇先生以及eForklift新能源集团CEO祁琦先生等人接待了市长一行。

  Jim Memeti市长深入到辖区内的各集团分公司一一考察。在eForklift新能源集团,市长参观了电动叉车项目,电动叉车取代传统内燃叉车具有提高安全性、低噪音、无污染、使用寿命长、低运营成本及智能化管理等优势,成为传统能源工业设备向节能、清洁能源设备升级的产业运动行业标兵,全力满足客户设备升级需求。公司CEO祁琦表示,新能源产业在大环境下是大势所趋,企业会抓紧研究延续新能源产业在澳洲的发展,为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做出积极的努力。

  Jim Memeti市长了解到比亚迪作为一个中国品牌,已经走在了世界新能源行业前端。市长当场也对比亚迪全电动汽车ATTO3进行试驾,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长期致力于中澳商界关系的促进及积极投资澳洲众多行业的王燕峰会长也在场向Jim Memeti市长提出了希望Dandenong市政府可以对企业进行就业补助、员工技能培训、节能减排升级补贴等更多形式的支持。Jim Memeti市长对企业用人招聘等方面的急切需求表示理解,联邦政府目前已采取多项措施加快相关签证的签发速度,他本人也会在接下来与州政府及联邦政府相关部门的会议及活动中亲自会企业发声,推动各项支持企业的政策。

  参观到森美国际化妆品集团(Charming Woods),在会议中,陈新宇董事长表达,受到澳大利亚和全世界在这三年遭受 COVID-19 疫情的影响,作为企业,更深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到在灾难之中企业的社会责任,对社会每个群体的帮助直接影响到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健康和福祉这一事实。集团旗下黛美珑Dermalume作为澳大利亚本土的天然护肤品牌,秉承自然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理念,从创建以来提倡包容生活中多样的美,并致力于开发天然产品,帮助人们提高自信、展现生活和自然的美好。森美国际集团在努力建设品牌的同时仍不忘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一直奋斗在慈善事业前线,参与进行物资捐赠几十余场。

  市长一行人后又到达Austway Express国际物流公司墨尔本Dandenong分部参观,了解现代化物流模式。Austway Express是一家信誉良好的国际物流公司,总部坐落于悉尼,主要为亚马逊提供物流服务,并与各国邮政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由于企业的壮大,正在墨尔本选址建立政府海关监管仓,为澳洲大小企业和居民提供高效、适合的物流服务。物流集团负责人表示,Austway Express的目标是成为澳洲最全面的物流产业链供应商,会坚持将企业的专业技能和行业优势转化为本地居民的生活便利以及商家企业的电子商务转型的助力。

  此次会议中,双方提到Dandenong现如今面临人口养老问题,陈新宇表示愿意扶持Dandenong辖区内设备老化,设施落后的养老院,为老人建设一个安心家,也为社区做出企业的贡献。同时展示了其医疗板块研发的智能轮椅,护膝等护理产品,引起了在场嘉宾浓厚的兴趣,并亲自体验,给予了赞赏。

  企业发展创造了就业岗位,员工的付出也成就了企业的壮大,澳洲的发展和社区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贡献和帮助。在此次访问中,Jim Memeti市长给了企业很大的信心,鼓励企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尽快推动新能源发展,复苏本地各行业经济,创造新的机会。分别之际,市长说:“今天我参观你们企业的印象是不出几年你们将成为我们市的龙头企业,做为新能源和高科技企业,你们是Dandenong市的骄傲!”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