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国家储备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10-28 13:27:51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10月26日,在国家林草局的指导和推动下,由中国林业集团牵头,国家储备林联盟、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共同成立的国家林业草原国家储备林工程技术研究中

10月26日,在国家林草局的指导和推动下,由中国林业集团牵头,国家储备林联盟、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共同成立的国家林业草原国家储备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中国林业集团在探索实践科学营林造林,以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一步。

国家储备林建设,是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在需要,是维护国家木材安全、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科学开展国土绿化、着力提高森林质量的重要抓手。作为唯一一家林业央企,中国林业集团以“保障我国生态安全、木材安全、物种安全”为己任,大规模承担国家重大林业建设工程,着力推进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中心的建立,对于加快推动我国林业现代化,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