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易学泰斗专家——郭培辉

发布时间:2022-11-01 13:59:44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有着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泱泱古国,悠悠华夏。从时间上来说《易经》远早于儒与道,是儒家的六经之首,可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这是老祖宗智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有着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泱泱古国,悠悠华夏。从时间上来说《易经》远早于儒与道,是儒家的六经之首,可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这是老祖宗智慧的结晶。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之根、民族之魂,传承是一种使命,弘扬和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是“文化中国”的重要内容。

  郭培辉出生于1959年,是广东省市汕头市潮阳人,享誉“奴仔先生”,易名天山居士。现任:中华周易联合会常委委员以及副会长兼粤东分会会长、中国风水研究协副会长(首席风水师)、广东郭氏按察祖理事总会会长、郭氏南阳大宗祖祠理事会会长及众多企业家专用顾问。

  郭培辉自幼受郭家祖辈传承及研究杨公风水。17岁出道至今,40多年来累积3000多阴阳宅实例!具有丰富的风水理论与实践经验,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在潮汕地区,更是家喻户晓。郭培辉老师专业(郭璞)地理风水(阴阳宅)为峡山郑氏祠堂及众多祠堂规划,潮阳联堤学校规划及修建,风港元地仙虱母山墓旅游区规划,海内外诸多企业家规划阴阳居风水和布局!多次到香港、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为各大企业做风水布局。为了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坚持每年举办一次中华周易联合会粤东分会易学游,得到了总会的大力支持和分会会员的响应,并有很多企业家和易学爱好者积极参与。

 

  2019年被广东省评为《南粤楷模》国学传承贡献人物。

  2019年10月29日在潮州市承办中国传统文化高峰论坛既中华周易联合会已亥年会。

 

 

  郭培辉风水服务有:居家风水,办公室风水,城市规划,阴宅堪舆,墓地风水,楼盘勘测,企业及商铺选址,投资顾问,墓地迁址,出行安全顾问,择日选期,命理咨询,宝宝起名,企业起名,品牌起名等。

  郭培辉老师心怀正义破迷信,大道至简利万民,令风水学能够真正的服务社会,而不流入江湖哗众之列,良好的品行和扎实的风水学知识赢得我们的尊敬。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