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湘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志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驻潭部队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1 19:19: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要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价值追求,发挥驻潭部队能打胜仗、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特有优势,发挥民兵组织覆盖面广、就地就近、情况熟悉的独特优势,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湘潭保驾护航。

  中国访谈网11月11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符瑶) 11月1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湘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志仁来到湘潭军分区,向驻潭部队官兵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  血脉,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驻潭部队力量。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新华,湘潭军分区政委黄献国、副司令员郭新等在主会场出席。

  刘志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高举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一幅书写时代变革的精彩答卷、是一部彰显真理光芒的思想文献、是一张擘画强国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个实现强军目标的行动纲领、是一次勇于自我革命的庄严宣誓、是一场进行团结奋斗的全面动员等7个方面,向大家谈了自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扣牢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加强人民军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全面加强军事治理,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刘志仁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习近平主席亲自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亲临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视察,充分体现了党的核心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军队统帅对全军官兵的深情牵挂。广大驻潭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展现驻潭部队担当、贡献驻潭部队力量。

  刘志仁指出:广大驻潭部队要始终把听党指挥作为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突出政治建军,深化政治整训,不断建强部队党的组织体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部队建设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要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坚持按纲施训、强化实战实训,大抓基本技能精练、组织指挥研练、任务行动演练,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要始终把国防动员作为重大使命,扎实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组织开展国防动员重点潜力核查和民兵新质力量潜力调查,着眼编优建强民兵队伍,加强民兵荣誉体系建设,抓好应急队伍、支援队伍和常备常用民兵分队编建,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后备拳头力量。

  要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价值追求,发挥驻潭部队能打胜仗、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特有优势,发挥民兵组织覆盖面广、就地就近、情况熟悉的独特优势,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湘潭保驾护航。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人武部、干休所、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设分会场。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