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高奢酒店入局网红经济,长沙异国印象·奢酒店激发网红经济品牌活力

发布时间:2022-11-07 10:42:43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通讯员 周恒)长沙鲜明的“网红城市名片”促进新型消费模式的升级,在长沙网红经济的推动下,高奢酒店纷纷入局网红经济,深入融合本土经济,开启网红运营新模式。11月6日,

(通讯员 周恒)长沙鲜明的“网红城市名片”促进新型消费模式的升级,在长沙网红经济的推动下,高奢酒店纷纷入局网红经济,深入融合本土经济,开启网红运营新模式。11月6日,长沙异国印象·奢酒店召开品牌招商会,积极参与到网红经济品牌建设中,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作为长沙自带网红属性的高奢酒店,长沙异国印象·奢酒店位于长沙市核心商业地带五一商圈,身处五一路,比邻IFS国金中心以及平和堂、王府井、五一广场,与网红长沙的繁华金融区交相呼应,优势的地理位置将为长沙异国印象·奢酒店转型网红打卡地增势赋能。


长沙异国印象·奢酒店以“世界文化+新服务”的发展模式在长沙酒店行业独树一帜,是一家集世界优秀文化、高科技、新式服务为一体的新生代智慧型酒店,丰富的文化场景、智能化的服务管理系统、一站式的购物平台是该酒店的核心竞争力,这一次,该酒店邀请国际设计师对酒店布局进行了整体设计,年轻化充满时尚、趣味的设计增添了更多的网红元素。

异国印象品牌创始人、瑞尔酒店集团董事长张平介绍,异国印象是瑞尔酒店集团旗下集世界文化于一体的新生代酒店,这次转型,希望能通过长沙网红运营的发展模式激发出更大的品牌活力,努力打造下一个网红打卡地标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