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瞄准Z时代消费新需求,饭自在便携式干拌饭系列凭平价美味出圈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5:35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消费市场主力军并不只有口袋多金的白领族,还有囊中羞涩的学生党和职场新人,面对每天的“吃食”问题,如何吃得又健康又美味还不花太多钱,成为他们消费时的核心诉求。饭

消费市场主力军并不只有口袋多金的白领族,还有囊中羞涩的学生党和职场新人,面对每天的“吃食”问题,如何吃得又健康又美味还不花太多钱,成为他们消费时的核心诉求。饭自在正是瞄准了年轻一族的消费理念,推出平价美味的便携式干拌饭系列,以7-8元的超低价格迅速俘获Z世代的心。

纵观当下的速食市场,尽管品牌种类众多,但是真正适合年轻人的产品却并不多,一小碗自热火锅、自热米饭动辄二三十元,饭量少,价格贵,相比于外卖、堂食毫无优势,食物丰富程度也并不尽如人意,对Z世代而言实在是一个尴尬的存在。而饭自在便携式干拌饭系列在让消费者吃饱的基础上,还合理搭配营养,有荤有素,口味丰富,大大减轻了年轻人的消费负担。

尽管价格低廉,饭自在却并没有在包装和内容上“省钱”,极具辨识度的设计风格和丰富多样化的口感令其短时间内拥有了大量重视粉丝,既满足了Z世代对高颜值的追求,又能快乐地填饱肚子。

在营销手段上,饭自在同样十分懂得Z世代的心理,摒弃了传统广告模式,利用明星达人的站台背书效果来做宣传,通过各大综艺节目和网络流量平台来打造“明星爆款”,在年轻人中引起共鸣,勾起他们想要尝试新鲜、追求网红产品的心理,从而达到营销目的,拉动线下消费。

消费,从来不只是“有钱人”的事,对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消费市场更应该给予更多的包容和耐心,通过像饭自在这样的便携式干拌饭系列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他们的衣食住行问题,对于品牌而言,也不失为一个优秀的商机。饭自在极具前瞻性的洞察能力势必能让该品牌在食品赛道上继续一往无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