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冻龄女神张柏芝成爱聊新晋代言人,共同助力单身人群收获爱情

发布时间:2022-11-04 16:09:3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数字化时代,移动互联几乎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代年轻人的社交也逐渐由线下转到了线上。在这样的背景下,以爱聊为代表的线上社交平台迅速出圈,并凭借着创新的功能场景

  数字化时代,移动互联几乎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代年轻人的社交也逐渐由线下转到了线上。在这样的背景下,以爱聊为代表的线上社交平台迅速出圈,并凭借着创新的功能场景体验深受年轻人所喜爱。

  11月4日,爱聊正式宣布冻龄女神张柏芝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一起携手助力更多单身男女找到自己怦然心动的另一半。

  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张柏芝自18岁出演《喜剧之王》时,她的天生丽质,她的回眸一笑,就印入了人们的记忆中。而在前段时间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时,她依旧美的不可方物,让人恍惚觉得岁月无痕。现实生活中的她,对待感情的态度就是要爱就爱、毫无保留,这种敢爱敢恨的性格,正是独立勇敢的现代女性的真实写照。

  而爱聊,同样是鼓励大家勇敢追爱,张柏芝这种率直性格正好与爱聊所坚持的“普惠、真实、高效”的服务原则相契合。

  近些年,爱聊APP围绕着“婚恋脱单”这一目标,聚集了超1.2亿用户。在爱聊,他们可以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与附近异性聊天互动,直至相识和相爱。爱聊依托自研的AI算法与缘分速配功能,基于单身用户实际脱单需求,进行条件筛选、大数据匹配,最终实现“精准牵线”。

  同时,其开创的“情感升温”、“破冰语料库”等诸多新鲜模式,也能够更好地助力互相心动的单身男女感情快速破冰。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000万单身人士在爱聊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

  在此基础上,爱聊也特别注重用户的信息安全与权益保障。其针对关键词、图片等内容实现了AI+人工双重审核机制,从源头杜绝不安全信息产生。

  爱聊还进一步从多个维度保障了用户信息的真实性,其中就包含实名、真人、手机、学历等多项认证措施,同样通过AI+人工的方式进行鉴别审核,全方位确保用户交友环境安全、真实。

  在这一系列付出与努力的背后,爱聊也获得了诸多荣誉奖项。比如: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奖、2022深圳企业500强等,而且爱聊APP还接连登上了《互联网周刊》2021年度婚恋交友APP榜第一、App Store(中国区)应用排行总榜第29名、娱乐榜第5名,以及华为、百度应用市场“通讯社交榜”TOP1,深受媒体及广大用户认可。

  多年来,爱聊始终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围绕着“成为全球婚恋行业第一品牌”这一愿景,不断创新技术、拓展服务模式,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此次邀请张柏芝代言,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扩大了目标人群的认知度,以更好地帮助亿万单身人群互助脱单,为他们搭建爱情的桥梁,拥抱幸福感受美好生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