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冰泉电动牙刷好不好用?帮你KO咖啡奶茶渍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7:49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没什么是一杯奶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杯。”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奶茶的快乐是难以抵挡的,但很多人可能没想到:奶茶里的快乐密码正在悄悄腐蚀你的牙齿,使牙齿

  “没什么是一杯奶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杯。”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奶茶的快乐是难以抵挡的,但很多人可能没想到:奶茶里的快乐密码正在悄悄腐蚀你的牙齿,使牙齿逐渐变黄,如果清洁不到位甚至会演变成牙龈问题。冰泉作为专业口腔护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口腔护理体验,针对消费者口腔清洁不到位的难题推出了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以其优秀的清洁性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据了解,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是冰泉重磅打造的白牙黑科技产品,以简洁、时尚为产品设计主要基调,配合马卡龙配色机身,超高颜值的外观让其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目前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有樱花粉、淡湖蓝、薄荷绿三大配色,其中,樱花粉配色富有春日浪漫色彩,淡湖蓝配色有湖水幽蓝静谧的美妙,薄荷绿配色给人蓬勃旺盛的生命力。高颜值的配色让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成功引领了行业潮流时尚,为喜爱精致生活的年轻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高品质选择。

  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除了高颜值之外,在刷毛方面甄选杜邦抗菌刷毛,柔软细腻的刷毛让刷牙不留死角,每根刷毛皆运用了磨圆处理工艺,舒适度更高,能够有效避免划伤口腔。另外,其3D毛束切面更便于在齿缝间灵活游走,能够深入到牙齿缝隙处,既能保证清洁的效率,又能温柔呵护牙齿和牙龈不受损。

  不仅如此,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的技术设计也同样出色。为满足不同用户的牙齿清洁需求,其推出了4大洁齿模式,其一是净白模式,强劲振动,有效净白;其二是清洁模式,也是标准模式,清洁牙菌斑;其三轻柔模式,温柔清洁,呵护牙龈;其四是按摩模式,按摩牙龈,舒适轻盈。另外,为带来强劲的清洁效果,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还采用了超净磁悬浮声波气旋技术,在刷牙时带动水流龙卷风深入齿缝,以40800次/分钟高效声波震动,帮助清理附着在牙齿上的牙结石与烟酒渍、咖啡渍等外源性牙渍,达到美白不伤牙的效果。

  冰泉冰淇淋声波电动牙刷V1系列,以潮流的配色、独具一格的机身。以及优良的品质,不仅彰显了与众不同的气质,让每一次刷牙都有满满的仪式感、同时也让年轻人在每一次的刷牙中,感受更时尚美好的生活方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