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仁和会计发展教育20年 课程有何特色?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1:45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求职”是很多财会人步入社会要经历的第一道坎,在求职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花式考核,要求具备各种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自不必说,学历更是其中

“求职”是很多财会人步入社会要经历的第一道坎,在求职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花式考核,要求具备各种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自不必说,学历更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参考项。那低学历是否就注定在职场上不能逆袭?在处处是机会的现代社会,是时候抛弃这个成见了。

仁和会计致力于打造实战会计终身教育平台,为想提升学历的同时加强专业领域的会计人员,打通职业发展路径和职业赛道。仁和会计好不好呢?

仁和会计教育集团以“专注实战财税培训,打造精英财税人才”为发展使命,为众多财会人提供会计实战教育培训,并提供企业财税管理咨询、中小企业代理记账、会计人才推荐四大核心版块服务。目前仁和会计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合肥等70多个城市。据了解,仁和会计专注于会计实战培训,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严谨的教学作风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实战型会计人才,深得学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是会计职业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仁和会计有何特色课程呢?

仁和会计的特色教学模式,让所有学员学有所成。首先是理论讲解课,课程主要针对财务理论知识的学习,包括各类职业等级考试必修课程,且以邀请专家研制干货为教材。第二是O2O网络教学,仁和会计O2O智能在线教育平台以产品和服务为支撑,利用多屏保持在线教育互动性的方式,让学员有了线上线下互动的机会和渠道;第三是全仿真教学系统,包括全仿真财税实验室;第四是岗前实习,仁和会计长期为学员提供岗前实习的机会,做到在就业前就已经通过实习期,入职后直接进入工作状态。

仁和会计好不好?高考不是唯一出路,但提升自己是。在当今社会,想要找到合适的工作无非是利用互联网,多渠道获取提升自己的能力。财会人员更应该时刻保持学习进阶的态度,如此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仁和会计凭借这些课程特色,助力财会人员实现人生逆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