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家”中支队领导和民警的暖心对话

发布时间:2022-12-28 14:09:5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这是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值乘列车时在车上新冠感染后退乘的民警万国兴和支队政委彭飞雄在工作群的一段暖心的对话。这段暖心的对话一出,在怀铁乘警支队迅速蹿红,温暖着在新冠感染后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个个民警。

  “请问退乘时能进支队大院吗?”

  “@万国兴 可以,支队是你家,什么时候都可以回来(握手表情)”

  “关键点,现在我是小羊人,怕感染大家。”

  “@万国兴 戴好口罩没关系,大家很多人还没复阴都在坚持上班”

  “还在发烧,是感染期,医生说的,能把警械、报单放在大门口,消了毒后值班室再拿回去,避免感染。”

  “@万国兴 可以,具体和指挥室联系。”

  这是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值乘列车时在车上新冠感染后退乘的民警万国兴和支队政委彭飞雄在工作群的一段暖心的对话。这段暖心的对话一出,在怀铁乘警支队迅速蹿红,温暖着在新冠感染后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个个民警。

  12月26日上午10点多钟,民警万国兴值乘怀化开往上海南的k1374次列车运行在衢州至金华站时,突然发烧并伴有全身酸痛,非常难受。怀铁乘警支队二大队领导得知情况后,准备临时调派民警赶到金华站接替万国兴值乘。万国兴此时通过电话向远在广东省一家医院工作的医生朋友咨询,帮助自己稳控病情。然后,万国兴谢绝了大队领导的好意,坚持着一直挺到列车终到怀化退乘。

  12月27日下午,有所担心怕感染其他民警的万国兴在进怀铁乘警支队大院之前,小心地在工作群询问领导,没想到支队领导看到后及时暖心回复。“感谢支队领导这么关心关爱我们值乘中感染的民警。”万国兴表示。

  据怀铁乘警支队有关领导介绍,目前,部分民警感染新冠症状较轻的,都在岗位上坚持工作,为出行旅客服务。

 作者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中国访谈网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念奴娇·"阳"流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