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版画艺委会2022-2023年度迎春展开展 持续至2月12日

发布时间:2023-02-07 02:05: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长沙市版画艺委会2022-2023年度迎春展开展 持续至2月12日


 

2023年2月4日,由长沙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长沙市版画艺委会2022-2023迎春展”在长沙市天心区白沙路白马庙古玩城5楼湖湘名家书画馆开展。27名版画艺术家的50余幅版画作品亮相,万象更新,继往开来,共迎新春。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康,长沙市美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易衡卫,长沙市美协副主席肖剑、吴志立、陈来国,长沙市美协版画艺委会主任石建兵,长沙市美协版画艺委会副主任李沅、刘京、曹雄辉出席。

展览梳理了2022年度长沙市版画艺委会在版画创作工作上的各方面成果,同时期许和迎接2023年版画创作的新春天,也是趁此开年之际,以这种特殊的形式给大家拜年。


 

长沙市版画艺委会成立多年来,聚焦本土版画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本土版画成果的展示与推广,坚持“引进”和“走出”,通过节奏性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举办高质量展览,在版画艺术生生不息的发展流变中,收获了一系列表达时代与传统、社会与自然、生活与哲学、情感与理智、思考与探索等主题的优秀作品,并在各项省级、全国级重大奖项、重大题材创作项目中入选或获奖。


 

本次展览免费对公众开放,将持续到2月12日。展览由长沙市美协版画艺委会、湖湘名家书画馆、大涤艺术空间观贞书画平台承办,宋明明策展,江子腾、邓传炜、彭程、喻京奥、沈缘钰执行策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