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拥抱春天,携手快乐出行——可优米幼儿园小中班集体春游踏青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23-04-17 10:24: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拥抱春天,携手快乐出行——可优米幼儿园小班组春游踏青活动海城镇德荥幼儿园海丰县海城镇德荥幼儿园  春暖花开,轻风和畅,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春天,是一个生机勃

  中国访谈网4月17日讯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报道)长沙星城春暖花开,惠风和畅,正是春游踏青的美好时节。4月14日上午,长沙湘江新区可优米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拥抱春天,携手快乐出行春游踏青活动,孩子们乐在其中,感受最美丽春天。

  天气晴朗,带着对大自然的无限好奇和渴望,小朋友们出发喽!

  一路上欢声笑语,孩子们终于到南郊公园,这是小中班的孩子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与小伙伴一起户外春游,显得格外新奇与激动。

  在罗老师、徐老师和刘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用眼睛欣赏、用耳朵聆听、用鼻子呼吸、用心灵感受,内心充满了无尽的兴奋、好奇和专注,捕捉着大自然赋予他们的信息。

  孩子们一边走,一边与同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发现了许多春的足迹。

  奇妙的大自然是孩子们学习的快乐园地, 孩子们尽情的笑着,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喜悦!

  在这个万物灵动,春暖花开的季节,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快乐的游戏......一个个舞动的小精灵,尽情的释放自我,一同嬉戏,一同欢笑,为春天添上了一抹活泼可爱的生机,在美丽的春天里,一起拍照定格这美好瞬间!

  大自然就是一本活教材,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不仅可以在玩中学,还能使孩子的好奇心得到满足和释放,更让孩子们体验到春之乐,感受到春之美,收获着大自然美好的馈赠。相信,也在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幼儿园春游的目的还在于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开阔眼界、发现春天的美景、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同时在幼儿、家长、老师的互动游戏活动中,让大家体验快乐,增强孩子们的团队意识,给孩子表现自我的机会,培养孩子活泼、开朗的性格,促进孩子交往能力的发展。


  与此同时, 幼儿园春游的意义在于全面提高学生们的生态意识和环保观念,成为加强课外实践活动、培养乐趣、陶冶情操、提高素质的“教室”,也是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摇篮”。

中国访谈网  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