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当代中医泰斗——黄元周

发布时间:2023-04-18 11:15:57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中国当代中医泰斗——黄元周传承中医药文化 弘扬民族精髓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无数中医工作者在中医药学的传承、创新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孜孜以求。黄元

中国当代中医泰斗——黄元周

传承中医药文化 弘扬民族精髓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无数中医工作者在中医药学的传承、创新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孜孜以求。黄元周老师是中国中医药的传承者,是复兴中医药文化的坚定实践者,黄老师一直以来带头倡导发掘好、传承好、保护好中医药,是中医药人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现今中医医疗改革的洪流中,长风破浪,勇当排头兵。“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民族精髓”,他的大爱佛心,奠定了他致力于推广中医药的雄心壮志!!!

  黄元周,男,1965年1月23日出生于广西桂林市荔浦市茶城乡文德村金贵屯一个中医世家,系第三代传人,2012在桂林市临桂区开设瑶医堂民间中医药店。

  擅长治疗:

  1、心脏病,直接用民间中草药疏通血管,解除患者病痛,一般情况下患者不再复发,3-5副药就能看到效果。

  2、滑膜炎,不需手术,直接用中草药内服,可彻底治疗,3-5副药就能看到效果。

  3、腰椎颈椎,不用针负,不需按摩,直接内服中草药,快速治愈,疗程短,费用低,可完全治愈。

  4、肝腹水、硬化,不用抽水,直接用民间中草药内服排水,解除腹水硬化。

  5、子宫癌,卵巢癌,用民间中草药,杀死癌细胞,提高效度力,一不伤害人体存活细胞,用中草药特补气血,可提高免疫力,用民间中草药补充脾胃功能患者可得到快速康复。

  6、肺癌,用民间中草药,清肺补肺,用中草药杀死癌细胞,用中草药疏气补气可停到肺癌治愈。

  7、肠癌、胃癌,用中草药,杀死不同种类的癌细胞,杆菌和肿瘤,不同的癌症,用中草药补充脾胃功能,使患者快速得到康复。

  8、重湿气和宫寒,用民间中草药,解除湿气,用民间中草药保暖,患者快速得到康复,一般不得复发。

  三代瑶医堂医学传人黄元周,利用祖传医术,结合创新,反复实验,采用原生中草药治疗肝、肺癌,胃癌,肠癌,子宫癌,卵巢癌,有独到之处,利用植物癌抗癌,植物瘤抗瘤,抑制癌细胞扩散,消灭癌细胞,在实践中得到突破,取得良好的疗效,副作用小,初中晚期肝、肺癌患者一般用五到十副药就能看到疗效,费用少,治愈率高,复发率低。

  妇科病中有很多查出HPV多项阳性,也就是子宫癌HPV和卵巢癌的前兆期,西医治疗都是手术,手术后很多又复发 ,中医治疗都是从根本原理治起。用中草药治疗,可以转为阴性,清除病毒细胞,可以彻底治愈。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8/9d2c18e205c66bf3b5dda6543ff5ba0d.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8/3758a98a1f5a69c5f6e0a03842bda7b1.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18/f7ce5f31188a1993f52d33cfc79154fb.png

  黄老师满怀赤诚的经营着中医的人生梦想,将自己的真情倾洒在中医学这块肥沃的土地上,用他独具一格的思维模式和行动魄力,铸造了一代中医名家的传说,善心行事全心奉献,在相融共生的历程中描绘出异彩缤纷的发展风景线。

  作为一位医务工作者,黄老师把中国中医继承好、发扬光大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数十年不忘初心,一路前行,黄老师一直在践行自己肩负的使命造福民众,弘扬中医。刘老师作为中医行业内领先人物,用新一代的传承人精神去诠释中医的精髓,去发扬中医的光辉去传播中医的智慧,守护人民健康。

  广西桂林临桂区临政路市场内E区18号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