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女子秀恩爱落钱包 乘警金不昧忙送还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3:1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值乘列车的怀化铁路乘警谢曙文从硬座车厢巡视完回到餐车时,细心的他看到餐台座椅上有个女士小挎包,他拿起来和餐车工作人员共同清点,发现小挎包内有现金5521元及银行卡、身份证等。按照包内身份证上的名字,乘警在软卧车厢找到了这名遗忘小挎包的女子

  “这是我特地在售货车上买的一点东西,感谢你捡到我的钱包后还送上门来给我。”3月17日晚上7时许,在上海南开往怀化的k1373次列车上,一位年轻女子手提着一塑料袋的橘子、饼干和饮料,对列车乘警充满感激地说道。

  3月16日,湖南慈利县的这名30岁的女子和她老公从杭州南站乘坐上海南开往怀化的k1373次列车到慈利站下车。晚上,小两口手牵着手到餐车吃晚饭。饭间,这年轻女子不时从碟子里用筷子夹菜送进她老公的嘴里,小两口很是恩爱。小两口餐车吃饭秀恩爱的样“子,也引的周围旅客侧目。约40分钟后,女子吃完饭和她老公又手牵着手回车厢里去了。

  值乘列车的怀化铁路乘警谢曙文从硬座车厢巡视完回到餐车时,细心的他看到餐台座椅上有个女士小挎包,他拿起来和餐车工作人员共同清点,发现小挎包内有现金5521元及银行卡、身份证等。按照包内身份证上的名字,乘警在软卧车厢找到了这名遗忘小挎包的女子。当女子看到乘警手上拿着她的小挎包敲门走到她面前时,女子立时惊的张大了嘴巴。“这个小挎包是你的吧!”“是的是的,我刚才和我老公在餐车吃饭忘了拿。”女子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乘警。“数一下钱少了没有?”女子数过钱一分都没少后赶忙向乘警鞠躬感谢。又过了一会,女子在售货车上买了水果、饼干、饮料专门提到餐车找到乘警表示感谢,说是她老公的意思。但乘警婉言谢绝了。

  作者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