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桑植县凉水口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13:09: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今年的“春风行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集中帮扶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

  中国访谈网2月8日讯(罗星星报道)2月6日寒风阵阵,由张家界市人社局、妇联和桑植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和镇政府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活动在凉水口镇楠木岗社区火热举行,集中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提供就业服务,取得良好的效果,招聘单位满意而归。

  今年的“春风行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集中帮扶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活动现场除设置招聘区域,还开设了信息咨询服务区和就业创业指导区,为求职者同步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讲等工作。当天,楠木岗社区还联合镇社工组织现场开展就业培训宣传,培训内容涉及家政、手工、直播等,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就业者悉心解答疑问。

  本次招聘共吸引佛山电子厂、广东眼镜厂、南通集装箱厂和桑植东方希望畜牧、湖南百年红色教育基地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优质企业参加,其中桑植县企业11家,外地企业12家,共提供生产、营销、管理等6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各企业招聘人员主动上前向求职者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介绍各自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岗位信息,求职者在各企业展位前驻足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现场招聘人员直接交流岗位信息。据统计,当天的招聘会共吸引500余名村民参与,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累计为107人提供政策相关咨询,为30人进行职业指导培训登记,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92人,其中脱贫人口50人。

  镇党委书记张耿华表示:凉水口镇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提升就业服务质效,促进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将以此招聘会为契机,多多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求职活动,全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用工就业服务平台。积极促进辖区内农民工、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等人群实现就业,同时助力企业节后尽早复工达产。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