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让利突破700万元!北京链家助力超13000新市民、青年人在京安居

发布时间:2023-03-13 10:49:34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据了解,截至3月6日,北京链家为超13000位客户提供“惠民租房在行动——之春归计划”优惠服务,让利超700万元。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返工季租房高峰。为解

 据了解,截至3月6日,北京链家为超13000位客户提供“惠民租房在行动——之春归计划”优惠服务,让利超700万元。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返工季租房高峰。为解决好群众租房痛点,助力复工复产,2月6日,北京链家第一时间响应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开展的“惠民租房在行动——之春归计划”,为返京返岗人群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优惠。

  2月7日,李先生一家结束了春节假期,驱车返回北京。由于工作地点变动,他们需要在天通苑附近重新租房。通过北京链家经纪人带看后,李先生和妻子都非常满意,当即签约并通过“惠民租房在行动——之春归计划”活动享受了佣金95折优惠。这让李先生非常惊喜,“这次租房很顺利,从精力和预算上都减轻了我们的负担”。

  像李先生这样通过北京链家享受到租房优惠的客户不在少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北京链家“惠民租房在行动——之春归计划”优惠服务已为13000多位客户在京租房,让利超700万元。

  事实上,为助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广大租房群体的住房问题,北京链家持续提供多项租房优惠活动。2022年,北京链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为市场租房补贴领取家庭推出“免租房佣金”活动,并连续两年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租房,佣金减半”优惠,共惠及约7000名高校毕业生,累计让利近2000万元。

  除各项优惠服务外,北京链家多年来持续探索房屋租赁服务保障,通过“真实房源、假一赔百”等多项安心服务承诺,为租户规避租房风险,提供安全可信赖的租房服务,让他们租的放心、住的安心。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北京链家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更为健全的租赁服务保障,为营造北京更好的房屋租赁环境、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