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慈利县174户特色养殖、种植大户喜获“惠农贷”资金1.44亿

发布时间:2023-03-13 15:18: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文/图 黄岳云 王文涛)“感谢农担公司对我的养殖事业给予的帮助犹如一缕春风拂暖人心,2022年,让我获得了50万元的“特色贷款”,化解了合作社‘订单&rs

  (文/图 黄岳云 王文涛)“感谢农担公司对我的养殖事业给予的帮助犹如一缕春风拂暖人心,2022年,让我获得了50万元的“特色贷款”,化解了合作社‘订单’式肉鸡规模化养殖资金短缺难题,现在饲养的3万多羽肉鸡马上就要回收了。”3月11日,春阳高照,春风徐吹,慈利县广福桥镇官见村养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旭对前来回访的湖南农担公司慈利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一脸喜悦的说道。

  “近几年来,湖南农担慈利县服务机构结合该县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引金融活水,助乡村振兴,全力把农担政策宣传好、利用好,稳步推进慈利农担业务,做好农民自己的信贷服务员。在涉及农产品上,推出了“杜仲贷、茶叶贷、柑橘贷、莓茶贷、粮食贷、生猪贷、中药材贷、农产品流通贷、农田建设贷等产品”,湖南农担慈利服务机构相关责任人介绍说,2022年,我们在广福桥镇党委、政府的引荐下,对该镇10多家规模化养殖、种植大户进行了走访摸底,在全面了解到他们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融资难题后,迅速按照程序为赵旭这样的14户养殖大户、1家种植大户共计注入了550万农担资金,从这次回访的情况来看,效果还是很有起色,他们都步入正轨了,干劲也足了。截止到2023年3月11日,全县享受“惠农贷”的规模养殖、种植大户已达174户,发放农担资金1.44亿。

  湖南农担公司慈利服务机构负责人表示,2023年,始终秉承‘因农立命、为农担当’的理念,充分发挥湖南农担自身优势,搞好金融服务工作,聚焦‘三农’提质增效,撬动引导金融市场更多资金流向全县农业生产、乡村产业发展的行业,让更多惠农惠民政策浇灌广大乡村沃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