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怀化公益慢火车公益+活动受学生追捧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3: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当天,“春梅服务队”以及车队党员群众志愿者10余人在车队总支书记张素杰的带领下,走进麻阳苗族自治县锦江中学,开展“公益慢火车助力乡村振兴爱路护路”宣教活动。

  3月20日,在麻阳县锦江中学的校园内,长沙客运段怀化综合车队所属的怀化3趟公益慢火车的干部职工开展的一场振兴乡村公益宣教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热情追捧,场面很是火爆。这是怀化公益慢火车开展的公益+活动的又一个场景。

  怀化公益慢火车组建的“春梅服务队”以在慢火车上为沿线村民们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而小有名气。除了直播带货这一公益活动,该“服务队”又开展了公益+系列活动。

  当天,“春梅服务队”以及车队党员群众志愿者10余人在车队总支书记张素杰的带领下,走进麻阳苗族自治县锦江中学,开展“公益慢火车助力乡村振兴爱路护路”宣教活动。为增强公益宣教活动的效果,该服务队一行还邀请了该段退休的全国劳动模范曾信祥老前辈等一同参加公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宣教团队向到会的200多名学生讲授了铁路安全知识,宣讲了中国铁路发展现状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介绍了公益慢火车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受到了锦江中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随后的铁路知识竞答环节中,学生们十分踊跃,纷纷举手抢答题目。50余名答题正确的学生还还得到了钢笔、书籍、笔记本等不同的奖品。

  宣教活动结束后,“追星”的学生们围着胸前挂有多枚奖章的曾信祥劳模索要签名和留言,将此次“春梅服务队”公益宣教活动推向了高潮。

  作者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陈柏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