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系列报道——边天志

发布时间:2023-04-28 17:42:18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系列报道——边天志鼻炎专用药“志诺康”纯中药颗粒制剂发明专利人  边天志,男,汉族,河南宝丰人,出生于1952年2月16日,中共党员,中原十佳

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系列报道——边天志

鼻炎专用药“志诺康”纯中药颗粒制剂发明专利人

  边天志,男,汉族,河南宝丰人,出生于1952年2月16日,中共党员,中原十佳民间医生,河南宝丰县边天志卫生室主治大夫,河南平顶山诺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华健百科中医特色疗法网执行主编,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发展研究所中医高级研究员,鼻炎专用药“志诺康”纯中药颗粒制剂发明专利人。边天志学术论文《用科技方法分析衡量治疗鼻炎的效果》被收录到《迈向世界的中医科技》一书中。

  边天志擅长治疗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单纯性额窦炎、上颌窦炎、蝶窦炎、筛窦炎、额窦、蝶窦、筛窦息肉囊肿、化脓性上颌窦炎、鼻息肉、鼻甲肥大,困难户,及残疾人凭乡、鎮、级以上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可收半价费用治鼻炎,复员军人8折优惠。 鼻炎是一个全球性健康问题,患病率在全世界范围内逐年上升,目前我国鼻炎患者约3亿人,其中青少年儿童鼻炎患者占鼻炎群体的2/3,70%的鼻炎影响睡眠,94%鼻炎会影响到生活和工作,其对生活质量的影响甚至超过高血压、糖尿病等重大疾病,对健康危害极大,同时城市工业化进程加剧环境的恶化,导致我国的鼻炎发病率每年以3%的速度递增。

  边天志结合自己多年临床经验,经过反复试验,从最早的汤剂,到瓶装胶囊,再到中药萃取颗粒制剂,历经20余年的研究和上千次的调试、超万例的临床实践,最终研制成纯中药颗粒制剂“志诺康”专用鼻炎药。 “志诺康”纯中药颗粒制剂,对鼻炎、鼻窦炎、额窦炎、鼻息肉有独特的疗效,而且具有见效快、疗程短、治愈率高、费用小、方便携带的优点,治愈后用CT及磁共振都得以证实,解决了内服药不能根治鼻窦炎的空白。边天志医师发明的这项专利属于国际领先的一项纯中药的鼻炎药物发明,在20多年的治疗效果非常明显。现面向全国招商。

  没有慷慨激昂的言辞,有的只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党对人民一片赤诚之心!“志诺康”专用鼻炎药的研发,不仅凝聚着边天志医生这名老党员毕生的心血,还凝聚着他要为天下鼻炎患者彻底治愈的从医志向,更是一名老中医对天下鼻炎患者的一份暖心承诺!诠释着一个民间医生的最美誓言!

  边天志医师一生从医,专注五行调理,把科技成果推向全国和世界,能解除全球鼻炎病人的忧难,是边医师这位老党员和一名老中医的心愿,仁医就是济世良药,边天志在40余载的行医生涯中,他用娴熟的中西医医技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以精湛医术和爱心拯救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重塑着无数患者的信心,使他们重获健康和幸福,深受广大患者及家属好评!对于困难群众,边天志医生往往采取减免医药费,每年不定期开展各种对于特殊群体义诊活动,充分体现出了他的仁德、仁心、仁术!边天志这位扎根民间40余载的老中医,他始终牢记一个医者的良心,始终不忘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这一初心,他给患者以亲人般的呵护,细心叮嘱,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赢得了周边百姓的普遍赞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