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退役军人展风采  “童话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6:2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退役军人展风采 “童话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常 娟)“进球啦!”激昂的呐喊、进球的欢呼、奔跑的脚步、篮板的撞击

 

  “进球啦!”激昂的呐喊、进球的欢呼、奔跑的脚步、篮板的撞击,构成了一幅扣人心弦的画面,整个球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5月24日晚,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联合大悦城控股物业举办了“童话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经过激烈角逐,中粮小区六期代表队凭借默契配合的战术夺得冠军,七期代表队和五期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至此历时17天的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冠军团队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从招募篮球队员、裁判员阶段就吸引了居民的极大兴趣,小区党员、退役军人、居民代表等150余名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经过初步选拔、按居住区域组队,抽签决定对战赛队等前期筹备,共组织了10场比赛,分为循环赛6场,淘汰赛4场,相继角逐出冠亚季军。

  中粮五期的参赛队员王卫江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十余年的老兵。在此次比赛中,他凭着良好的身体素质,与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赛场上突破防守和上篮,充分展现了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采。“篮球赛是全民健身运动,我们退役军人一定积极参与,全力支持社区各项文体活动,作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一员,我也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社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王卫江朴实的话语里透露出满腔热血。

  (谷丰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参与“童话杯”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辖区退役军人文体生活,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风采。下一步,谷丰社区将进一步凝聚辖区退役军人力量,突出退役军人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良好状态,着力构建具有特色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 长沙老兵当先锋”志愿服务品牌,提升辖区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共识,不断增强辖区退役军人“安居在谷丰”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    常 娟)
   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