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永兴县教育局党委书记何雄军来三中主持召开学校 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17:20: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大家一是要坚持自信自立,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三是要坚持规划成为名师目标,四是要坚持文化立校。

  中国访谈网8月9日讯(通讯员黄斌)8月9日上午,湖南省永兴县教育局党委书记何雄军一行、莅临县三中并主持召开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永兴三中党总支书记欧乐平,永兴三中校长曹中飞,副校长许向平,副校长黄斌,高三年级主任刘亚以及部分高三教师。

  何书记首先为座谈会定下基调:带着责任感和感情来三中开展此次座谈会,希望大家对教学多提建议,能解决的困难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创造条件解决。在座谈会中,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我校如何打造高效课堂,如何快乐教学,如何真正开展好分层教学等问题提出个人看法和建议。

  欧乐平书记发言提出,感谢何雄军书记百忙之中莅临三中指导工作,现场解决困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和殷殷之心溢于言表,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何书记的嘱托,实现永兴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何雄军书记强调,大家一是要坚持自信自立,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三是要坚持规划成为名师目标,四是要坚持文化立校。大家有缘一起共事,要一个声音喊到底,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永兴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