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九届0731中国餐饮创始人大会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01 16:40:41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第九届0731中国餐饮创始人大会在长沙举办


中国访谈网07月31日讯:

“顺境看认知,逆境靠心力。”7月31日-8月1日,第九届0731中国餐饮创始人大会在长沙举办,600余名餐饮创始人齐聚,一起探索、聚焦大会主题“心之力”。

三年大考过去了,什么样的企业依然稳健前行,什么样的品牌还在厚积薄发,什么样的创始人持续突破创造,当下餐饮业界谁在逆势强大,他们为什么坚韧生长。坚韧的品牌都有一个共性:创始人有极强心力。

创始人的核心竞争力是“心之力”。此次大会围绕该主题跨度三天,包括创始人之夜、创始人聊天室、主会场活动三大板块。


7月31日的主场活动中《知行合一:王阳明》作者度阴山围绕“心上磨,事上练”开展分享;《中国餐饮白皮书》主编、餐晓壹佰创始人刘晓红开展了逆势增长的餐饮品牌解析报告。麻爪爪创始人于学航围绕“逆势增长20倍,背后的心力支点”进行分享。

8月1日,BCG波士顿咨询(中国)董事、总经理胡昊鹏,解析“大考之后的耐心与信心”;联商东来商业研究院执行院长程相民分享“胖东来,如何以心换心”;混沌创新领教郁金星围绕“胖东来,你要怎么学”内容开展;亚朵集团创始人耶律胤分享主题“知道自己的价值,才能在痛苦中安坐”备受关注;巴奴毛肚火锅创始人杜中兵的“创始人心力,企业战略的原点”也是餐饮人共同关注的重点问题。

31日晚上创始人聊天会更是围绕消费趋势、文化深耕、门店模型、战略定位、扩张策略、阳明心学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餐饮创始人们在0731大会搭建的与业界人士的专业平台上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0731中国餐饮创始人大会由“我们加餐”主办,是餐饮创始人一年一赴的思想盛会,2015年举办首届,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年都会邀请业内榜样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餐饮未来之路。聚焦行业热点、分析行业趋势,专家分享、行业榜样,激发餐饮创始人的认知变革与创新能力,坚定餐饮创始人发展信念。(通讯员 曹家家)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