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伯恩光学创新研发车载玻璃,为惠阳注入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3-08-29 16:22:39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惠阳市作为广东省中南部的地级市,地处珠三角地区,南向东海。惠阳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自然环境宜人,一直以来受到投资者和游客青睐。近日,伯恩光学宣布将继续重仓布局惠阳,对

惠阳市作为广东省中南部的地级市,地处珠三角地区,南向东海。惠阳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自然环境宜人,一直以来受到投资者和游客青睐。近日,伯恩光学宣布将继续重仓布局惠阳,对惠阳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一、伯恩多年高质量发展

伯恩光学创立于1989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提供商。凭借30余年的技术创新和卓越经营,伯恩光学已成为在全球拥有8个先进生产基地,总投资逾400亿港元,总占地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雇员近8.5万人的大型科技创新集团。

自1987年成立以来,伯恩光学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以创新为抓手,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拥有超过10000名工程人员,每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超过10亿港元,在光学玻璃蓝宝石玻璃加工、触控屏幕研发、指纹模组组装等诸多领域均获得了发明、实用新型、设计专利共310项,赢得多家世界级智能手机龙头企业和知名手表企业的信任。

 

白石工业园全景图2.jpg

二、伯恩车载玻璃品质保障

伯恩光学在惠阳市开展业务已有多年,该公司在惠阳市投资建设的光学玻璃项目,成为惠阳市一大亮点。伯恩光学产业的不断壮大,也为惠阳市带来了新的发展动力。目前,伯恩光学惠阳永湖车载玻璃项目一期厂房已经建好投产,与此同时也在加快开展惠阳永湖车载玻璃项目二期工程的筹备工作,这是伯恩光学在惠阳市的一个重要投资项目,总投资预计达到50多亿元。

伯恩光学生产的车载玻璃产品具有很高的品质保障,在一体黑、大尺寸3D成形、光学镀膜等方面具有卓越表现,其生产的2D/3D盖板玻璃突破了尺寸瓶颈,开发了具有大尺寸(500-1000mm)和超大尺寸(1000-1500mm)的盖板玻璃。此外,该企业的车载玻璃产品在防爆性能、导电性能、加热性能等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可以帮助驾驶者保持安全驾驶、舒适驾乘。

 

三、伯恩未来持续扎根惠阳

据伯恩光学负责人介绍:“伯恩光学对惠阳市未来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惠阳市政府一直在推动城市的发展,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的竞争力。同样,伯恩光学也在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城市发展,推动经济发展和新技术创新。”

在惠阳市政府的引导下,伯恩下一步将继续紧随新兴行业的发展,加大新技术、新材料研发,积极探索金属、蓝宝石、陶瓷等新材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并在无人驾驶成像、光学雷达等精密仪器屏幕研发领域上继续布局,为惠阳市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