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首尔丽格整容医院-上海首尔丽格整容医院

发布时间:2019-07-18 13:58:40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杨小梅 阅读量:
  坐落于上海北外滩的首尔丽格整容医院,总面积达6600平方米,是一家以颌面整形手术为主要特色的整形美容医院。经韩国国家卫生部认证,获得了世界整形外科医生教育、培训资

  坐落于上海北外滩的首尔丽格整容医院,总面积达6600平方米,是一家以颌面整形手术为主要特色的整形美容医院。经韩国国家卫生部认证,获得了世界整形外科医生教育、培训资质的世界化、规模化、专业化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首尔丽格由世界知名的颌面整形外科专家洪性范历时数年精心筹备创办而成,并引数十位韩国各领域专家纷纷加盟。目前首尔丽格的医疗团队已汇聚了中、日、韩等多个国家的知名整形专家,已经组建成为了中国国内一支较强大的医疗团队。

  医院共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美容口腔科三大重点科室,且是上海地区乃至全国医疗美容机构范围内少有的拥有国家四级颌面整形资质的医疗机构。首尔丽格整容医院是由韩国著名的医疗团队组成。韩国BK整形医院洪性范院长历时数年精心筹备创办,引数十位韩国各个领域的专家纷纷加盟,组建成了中国国内强大的一支韩国医疗队伍。首尔丽格能够全面地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求美者提供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经韩国国家卫生部严格筛选,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被定为中国少有的一家韩国医院,并授予“中国头家中韩整形美容医院”认证书。

  担任高校整形美容教学、临床科研任务的上海首尔丽格整形医院是具备国家规定可开展颌面整形资质的整形医院。

  卫生部明文规定:改脸型,包括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等颌面整形手术,必须由具备四级手术资质认证的整形美容医院才可以进行。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可开展下颌角等高难度颌面手术的整形美容机构。

  首尔丽格属于联合丽格医美集团。联合丽格是由医生创办的连锁品牌,是个属于医生的品牌,属于“丽格医生——BeauCareDoctors”。首尔丽格致力于为专业医生提供发挥才能的平台,在医生选择上,可谓精挑细选,每位被投资的医生,既是业务骨干,也是股东。医疗美容必将是“私人医生”时代的行业。首尔丽格注重企业与医生的协作,一方面为医生提供创业资金,一方面为其提供业务支持(包括营销平台、信息管理平台、产品供应平台、统采购平台、人员培训等)。在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丽格医生”是永远的主角。

  首尔丽格整容医院创始人洪性范院长:韩国东洋整形外科创始人兼首席院长,韩国整形外科院医协会正会员、韩国颜面轮廓整形研究会正会员、韩国颚颌骨矫正形研究会会员、翰林医科大学门诊教授。

  擅长项目:修改脸形、隆鼻、鼻尖鼻头整形、自体脂肪移植。

  现任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创始人兼首席院长、成都中华园整形美容医院韩方院长、国际颜面轮廓整形领域泰斗、长曲线面部改脸型发明人、突嘴矫正术、颧弓立体定位术发明人、V-line型脸技术发明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