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举办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 TOMORROW国际助力跨境电商

发布时间:2020-07-01 12:10:54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湖南举办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 tomorrow国际助力跨境电商
 
湖南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在长沙举办

6月30日,湖南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在湖南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举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相关企业代表及商界精英人士参加推进会。大会旨在为湖南外向型企业提供跨境电商出口贸易经验、资源和渠道,完善的本地化外贸生态服务体系,为湖南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跨境电商生态服务。

湖南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在长沙举办

会议透露,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据世贸组织预测,2020年全球贸易缩水13%到32%。在疫情导致进出口贸易缩水的背景下,主办方TOMORROW国际希望,通过过往13年积累的跨境电商出口贸易经验、资源和渠道,一站式为湖南省14个市州有出口需求的企业提供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方案。

湖南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在长沙举办

会议期间,来自湖南14个市州的参会企业代表和主办方TOMORROW国际各类产品出口业务经理举行了商务洽谈。多家企业表示认可TOMORROW国际对全球跨境电商的分析和针对性方案,并于当天达成合作意向和签订合同。

湖南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在长沙举办

TOMORROW 国际创始人兼 CEO 唐一帆表示,除中国外的全球三大电商市场为北美、欧洲以及日本,受疫情影响,网上购物在快速发展,跨境电商就是湖南外贸企业最好布局的机会,尤其日本成为当下跨境电商出口领域最炙手可热的市场,日本除了经济发达,人均收入和消费水平高,并且地理上离中国近,运输便捷,此时也最容易受到消费者认可、信任。

会上,TOMORROW 国际出口事业部总裁邓建业分享了关于物流渠道的经营和维护相关的心得体会,并且提出为提高湖南省对日出口效率,增设长沙至日本大阪的新货运航线的计划。

推进会是在疫情大考下一次特殊的商业洽谈会,湖南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得到了省内各行业精英、企业负责人的支持,期间多家企业直接达成合作,期待TOMORROW国际可以推出更多好的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方案,为省内更多中小企业解决出口难题。
 
本次推进会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TOMORROW国际(湖南润泽明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高桥大市场主办,并获得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对外友好协会、日本滋贺县驻湖南省代表处等的支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