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特勤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赴郴州调研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8:52: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特勤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赴郴调研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6月30日长沙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6月29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特勤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一行来郴调研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并在汝城沙洲开展“为党旗增辉 做特勤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一同调研。

  在郴州市公安局,李拥军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座谈交流。

  李拥军对郴州的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高站位,确保忠诚可靠。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和警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筑牢忠诚警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二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不忘危。警卫工作无小事,不能靠运气,要有底气,要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逆向思维,增强做好警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三要积极适应形势,确保有备无患。要将县域警务工作与警卫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工作任务清单,逐条梳理,逐项分解,细化风险排查;要加强警卫科技建设,完善工作格局,确保警卫工作战斗在“平常时”,出彩在“无声处”,努力实现警卫工作政治效果、安全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张军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欢迎李拥军同志一行莅临郴州,感谢各位领导对郴州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的精心指导,他指出:一是特别难得。特勤局领导百忙之中抽空莅临郴州,是对郴州公安工作的最大鼓舞,非常难得;各位领导针对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非常难得,我们将不断改进,继续前进,保持先进。二是特别有意义。特勤局把改制后的第一次党建活动放在沙洲,具有特殊的意义。大家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沙洲村上党课,证明了特勤局是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有担当的队伍,也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三是特别有感悟。在座的每一位的发言对郴州来说都是一次启迪和启发。警卫工作是一项检验、考验全局的工作,与县域警务工作一样,基础越实,业务越精,工作越细,成效才会越明显。四是特别感谢。特勤局的高素质、高素养给了我们很好的示范,给了我们改进工作的方法,发自内心表示感谢。五是特别珍惜。省特勤局把第一次主题党日给了郴州,郴州倍加珍惜,要把无数个万无一失作为回馈。我们一定要在基础工作上更实,在队伍建设上更优,在培训力度上更强,在信息化建设上更精,永远把安全摆在第一位。

  会上,郴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永忠汇报了警卫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群华汇报了县域警务工作;北湖分局、资兴市公安局、汝城县公安局以及市局相关部门进行发言。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执行总编辑蒋安   副总编辑兼编辑部总编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