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带着感情责任 真心实意帮扶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2: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6月30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3月29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中国访谈网6月30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3月29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北湖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志仁首先来到北湖区燕泉街道顺兴花园困难党员雷井林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雷井林在2019年因病住院花费近10万元,现在仍然靠药物控制病情,生活较为困难。刘志仁说,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和关心下,一定能够走出困境,使生活更加美好。郴州正在落实“六稳”“六保”的要求,有信心战胜疫情对郴州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挑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随后,刘志仁来到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曹扬成。曹扬成今年有91岁的高龄了,但他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的热度不减,每天都坚持读书做笔记,并且创办了“曹扬成讲习所”,向村里的党员和村民宣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经常就支部建设、基层治理等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同时,作为一名老党员,曹扬成乐于奉献,为党分忧,在今年疫情期间,他第一时间缴纳了3000元特殊党费。刘志仁为曹老坚持学习和奉献精神点赞。刘志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塔水的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再作贡献。

  刘志仁指出:广大老党员曾经为党的事业和郴州发展作出了贡献。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尤其是生活困难党员的晚年生活,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的浓厚氛围;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心实意进行帮扶,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党员的爱党爱国的情怀、乐于奉献的精神,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要能够站得出、冲得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源: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