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邵阳市开展严厉打击犯罪丶整治社会治安统一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0:2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记者张国军丶特约记者胡立强)为确保830万湖南邵阳人民端午佳节安康,强化对“涉枪、涉爆、涉黄、涉赌、涉毒、涉黑、涉恶”等各类违法犯罪的防范打击,6月24日20

  中国访谈网6月28日(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为确保830万湖南邵阳人民端午佳节安康,强化对“涉枪、涉爆、涉黄、涉赌、涉毒、涉黑、涉恶”等各类违法犯罪的防范打击,6月24日20时,邵阳市公安机关11000余名民警、辅警集中开展统一清查行动。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到市区督战并慰问参战民警。李志雄、谭学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树牢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理念,持续保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高压态势,用公安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安全指数,以实际行动平安守护端午佳节,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安心。市局在家局领导分别深入各县市区行动一线督导。

  这个市晚间邵阳市公安民警、辅警放弃休假开展清查宾馆、酒吧、娱乐场所等,90多名男女落网

  在大祥区邵阳南互通卡点,李志雄、谭学军逐一慰问执勤民辅警,仔细了解卡点布局、警力配备、协作保障等情况,勉励参战的猎豹突击队员做好假期的值班备勤,枕戈待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这个市晚民警们清查宾馆、酒吧、娱乐场所等,90多名男女落网

  在双清区某KTV内,李志雄、谭学军带领参战民警对包厢进行了逐间清查,检查保安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存在涉黄涉毒、消防安全等情况,并与娱乐场所经营人员、保安人员、现场消费的市民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这个市晚间邵阳民警清查宾馆、酒吧、娱乐场所等,90多名男女落网

  李志雄、谭学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大概率”思维防范“小概率”事件,压实行业场所经营方的主体责任,坚守合法经营底线,督导内保保安工作责任,做足做全自身安保措施。全体参战民辅警要文明执法,尽量不要影响市民的正常娱乐活动。广大市民要文明消费,健康娱乐,自觉抵制和远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

  这个市晚间邵阳民警清查宾馆、酒吧、娱乐场所等,90多名男女落网

  李志雄、谭学军要求,全市各派出所要坚持打防控管并举,坚决清理整顿黑保安,对涉毒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发现存在违法犯罪嫌疑和重大消防隐患的场所,要立即进行停业整顿,依法查处。

  这个市晚间邵阳民警清查宾馆、酒吧、娱乐场所等,90多名男女落网

  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清查中小旅馆、网吧、酒吧、娱乐场所1945家,查处行业场所189家;盘查车辆9984台,查处违法车辆215台,查处酒驾、毒驾38人,抓获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27人,抓获逃犯2人,刑事拘留9人,治安拘留11人,强制戒毒4人,收缴管制刀具7把,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  张岳)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总编辑蒋安      副总编辑兼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