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南县新任县委书记罗讯同志履新就职

发布时间:2020-06-28 13:07: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22日,南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建平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南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罗讯同志任中共南县县委书记。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长沙电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记者报道)6月22日,南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建平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南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罗讯同志任中共南县县委书记。

崔建平指出,此次省委关于南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是省委、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经过统筹考虑、反复酝酿、认真研究作出的慎重决定。南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思想认识自觉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要把智慧力量有效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要把担当作为充分体现到攻坚克难上来;要把正风肃纪坚决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

县委书记罗讯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接过南县县委书记的“接力棒”,既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对未来充满了坚定信心。今后将与南县干部同甘共苦,与南县人民风雨同舟,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绩观,紧紧围绕既定的“123456”总体部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开新步伐、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南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罗讯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提出的“四有”要求,争做“四个人”典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新思想、新理论与南县的发展实际联系起来,努力注入源头活水,开辟创新路径。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扎起裤脚向前冲。将始终坚持学思践悟,不忘初心担使命;将始终秉承担当精神,砥砺奋进不畏难;将始终深怀敬畏之心,持节清廉甘淡泊。将始终牢记为民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先群众之忧而忧,后群众之乐而乐,用心做好群众期盼的事,用力做好群众认可的事,努力向南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令强主持会议。他代表南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表态,坚决拥护省委、市委作出的决定,将全力支持、全力配合罗讯同志的各项工作,在以罗讯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稳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盘,不辜负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处级干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县人大、政协机关内设委室负责人;担任过县级正职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南县发布]

中国访谈网副总编辑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