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陆期货:寂寞穿心,岁月如歌

发布时间:2020-06-25 13:03:1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骤雨过后,天空飘洒着阵阵泥土的气息,给初夏的天带来了阵阵凉意,披上了雾气的外衣。  岁月如轮,在时间的牵引下,蹉跎前行。华年如梦。漂泊在孤独与寂寥之中,风吹起被隐

  骤雨过后,天空飘洒着阵阵泥土的气息,给初夏的天带来了阵阵凉意,披上了雾气的外衣。

  岁月如轮,在时间的牵引下,蹉跎前行。华年如梦。漂泊在孤独与寂寥之中,风吹起被隐藏在角落里的记忆,带着些许的无奈,些许的感伤,行走在寂寥的桦树林,静看蹉跎岁月的消逝。

  遗失的痕迹,再没有回头的路可以找寻,孤单的身影,承载着落寞与寂寥,走过了多少草长莺飞的时光。

  人生的路上,孤独的我们,总是诉说着思念的话语。然而,当缠绵辗转到离别的时刻,我才知道,这么多的欢声笑语,最终还是抵不过别离时的那丝惆怅。

  这也许就是人生的无奈吧!匆匆而过的是时间,我却不想成为过客,只是不知道,当在某个风起雪飘的日子里,蓦然回首时,你是否还会记得,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如果说,这真挚的情感是一场梦,大陆期货愿意用一生的欢笑,来酿造这杯充满人生五味的醇酒,沉醉于其中,从此不再醒来。

  岁月留给时光的是无奈,一路走来,尘世的喧嚣熏染了圣洁的花朵,岁月的苍茫,被寂寞的忧伤拂起,最终,不想用沉默,来代替所有的忧伤。

  岁月悠悠,梦也悠悠,诉不完思念的苦与甜,诉不尽离别哀怨。尘世间,岁月口,多少无奈藏其中,又有多少往事随风去。那熟悉的名字飘荡在心头,捧起一捧细沙,紧紧攥在手里,却无奈的看它一点点的滑落

  掠过的风,飘过的云,将隐藏和在心里的落寞与寂寥一并带走。请不要在岁月里与我纠缠,让我疲惫的心灵,能和梦一起共舞时光,一起感受岁月的沧桑。

  总是想念,总是感慨,当现实被剥去华丽的外衣只剩下思念的渴望与阵阵酸楚,我也只能残余一丝无奈的苦笑。也许,这就是孤单与寂寥追随我的理由,我也知道,人生的旅途上,我们总要面对,我只是不舍,那些辗转在岁月中的身影,用一段真挚的情感,谱写我人生的炫丽。

  孤单与寂寥是一首穿心而过的歌,情感就是疗伤的药。演绎的太过投入,就会忽视了梦与现实的差距。

  跳动于指间键盘!用怅然的叹息,伴着冰冷的文字在跳动,敲打着沉睡的心灵,此刻我满怀的孤单我在想着什么

  如果,生命里注定要背负孤单,那么,请让大陆期货真诚的祈求,我不要再孤独一人,流浪在寂寞的荒原……

  寂寞销魂,真情无悔,是一首无声穿心的歌,不觉间,我的微笑,在雾气中升腾,有爱就有梦,有梦就有心,有心就有情,有情就有爱

大陆期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